• 姓名:陈静
  • 职称:主治医师
  • 科室:内科
确定要取消对陈静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访问学者

经验值为0-10可获得此勋章。

初入杏林

经验值为10-20可获得此勋章。

展露头角

经验值为20-50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17762条
  • 帮助的用户:35523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662次
  • 粉丝用户:35523人
擅长疾病: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所在医院:肥东县中医院

个人简介:陈静,女,1989.7.4出生。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本科,曾经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针灸医院实习过一年,现就读安徽中医药大学呼吸内科研究生...

展开

擅长疾病: 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所在医院:肥东县中医院

个人简介:陈静,女,1989.7.4出生。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本科,曾经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针灸医院实习过一年,现就读安徽中医药大学呼吸内科研究生,在安徽省中医院实习工作,对临床常见病能很好的掌握,针灸康复和呼吸内科病是我的专长。

神经内科孩子二年前磕?遗龅蕉钔贩炝?针,不放心做了一个脑C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现在有无不适症状,这个可能是既往外伤导致的。指导建议:不放心,可以进行磁共振检查一下,一般外伤之后可能会留下CT检查异常。

内科其它屁股长了个粉瘤肿痛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多久了,有无局部发热疼痛的表现啊?有无继续增大啊?指导建议:如果肿大比较明显,可能需要切开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外科看一下。

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重度伴糜烂

问题分析:现在胃部有什么不适症状吗?服用药物治疗之后症状有无改善。指导建议:胃部现在有糜烂,最好还是饮食清淡些,定期复查为主。

呼吸内科脾胃虚,痰湿血淤

问题分析:女性机体的体质一般都是比较复杂的,单纯一种表现少见。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中草药治疗调理看看,平时饮食减少肥甘厚腻。

内科其它尿道问题,尿道硬化,排尿轻微疼痛

问题分析:出现这个情况,最好及时检查一下尿常规,看看有无尿路感染的表现。指导建议:必要时候彩超检查一下,多喝水,必要时候泌尿外科就诊检查一下。

最近100条回答 上一页 1 2 3 4 5 ...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