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陈静
  • 职称:主治医师
  • 科室:内科
确定要取消对陈静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访问学者

经验值为0-10可获得此勋章。

初入杏林

经验值为10-20可获得此勋章。

展露头角

经验值为20-50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17762条
  • 帮助的用户:35523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662次
  • 粉丝用户:35523人
擅长疾病: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所在医院:肥东县中医院

个人简介:陈静,女,1989.7.4出生。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本科,曾经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针灸医院实习过一年,现就读安徽中医药大学呼吸内科研究生...

展开

擅长疾病: 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所在医院:肥东县中医院

个人简介:陈静,女,1989.7.4出生。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本科,曾经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针灸医院实习过一年,现就读安徽中医药大学呼吸内科研究生,在安徽省中医院实习工作,对临床常见病能很好的掌握,针灸康复和呼吸内科病是我的专长。

消化内科胃胀气打隔不舒服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及时去医院门诊咨询一下,方便及时进行预约。指导建议:最好去门诊提前预约咨询,方便及时治疗。以免延误治疗时间。

消化内科2021年1月18号突然呕吐厉害,头晕当天晚上11

问题分析:还是需要抽血检查一下看看血糖情况,方便及时进行处理。指导建议:目前血糖高,还是需要及时检查一下小便,看看有无酮症酸中毒的表现。

肿瘤科针对脑转肿瘤进展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如果压迫大脑,最好看看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改善。指导建议:此外常规还是需要进行脱水降颅压治疗。及时就诊治疗为主。

消化内科最近大便带血,腹部下坠老想上厕所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及时进行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看看有无炎症的表现。指导建议:防止是肠炎的表现,及时进行血常规检查一下感染情况。

血液内科血小板偏低,吃了几个月药都没有改善,打白介素就升不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有去及时进行骨髓穿刺检查一下,看看具体情况。指导建议:最好看看造血哪里有问题,方便及时对症治疗。平时定期复查一下。

最近100条回答 上一页 1 ... 18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