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陈静
  • 职称:主治医师
  • 科室:内科
确定要取消对陈静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访问学者

经验值为0-10可获得此勋章。

初入杏林

经验值为10-20可获得此勋章。

展露头角

经验值为20-50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17762条
  • 帮助的用户:35523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662次
  • 粉丝用户:35523人
擅长疾病: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所在医院:肥东县中医院

个人简介:陈静,女,1989.7.4出生。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本科,曾经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针灸医院实习过一年,现就读安徽中医药大学呼吸内科研究生...

展开

擅长疾病: 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所在医院:肥东县中医院

个人简介:陈静,女,1989.7.4出生。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五年制本科,曾经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针灸医院实习过一年,现就读安徽中医药大学呼吸内科研究生,在安徽省中医院实习工作,对临床常见病能很好的掌握,针灸康复和呼吸内科病是我的专长。

心血管内科动态心电图盒子是否工作

问题分析:您好,先观察看看,如果过了15分钟之后还是这样字样,可能是一直存在的。指导建议:如果十五分钟之后这些字消失了,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是否有故障的表现。

甲状腺疾病亚急性甲状腺炎甲五项正常如何调理血沉40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最好把血常规检查一下,crp检查一下,看看导致发热原因。指导建议:必要时候胸部检查一下,一般来说甲状腺问题导致发热的少见些。

内科其它肾精生脑髓补脑这个功能不工作是怎么回事?

问题分析:您好,您具体是什么症状不舒服的啊,您说的是中医理论的说法。指导建议:服用药物总是要对症治疗。还是需要结合症状,舌苔脉象进行选择。

心血管内科十五岁心电图左心室肥厚,窦性心律st抬高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需要注意一下,最好心血管科就诊,进一步检查一下。指导建议:目前检查提示心脏还是有问题,可以结合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检查看看。

内科其它右手食指疼痛,一抽一抽的疼痛。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最好可以去骨科进行片子检查一下。如果平时使用手多,防止是劳损。指导建议:可以按揉手指看看是否可以缓解,必要时候温水泡泡。

最近100条回答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