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流鼻血,血小板减少频繁流鼻血,目前血液检查血小板只

会员187158607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流鼻血,血小板减少频繁流鼻血,目前血液检查血小板只有9LL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由于血小板减少引起的鼻腔出血,那么需要通过输血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注意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变鼻涕,导致鼻腔黏膜破裂出血。
指导建议:需要进一步检查血常规以及凝血机制的情况。排除血液系统疾病导致的频繁出血,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血小板减少引起的鼻腔出血,那么需要通过输血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注意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变鼻涕,导致鼻腔黏膜破裂出血。
指导建议:需要进一步检查血常规以及凝血机制的情况。排除血液系统疾病导致的频繁出血,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

刘煜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鼻腔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鼻腔黎氏区黏膜糜烂,鼻中隔偏曲、鼻腔肿瘤以及血小板减少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五官科检查,如果排除了鼻腔黏膜的糜烂、鼻中隔偏曲以及鼻腔肿瘤等,就考虑为血小板减少所致,需要进一步检查,给以输血或补充血小板等治疗。

田军 医师 五官科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9364
擅长:五官科

病情分析:引起鼻出血的原因很多,需要进一步检查是不是鼻中隔偏曲,干燥性鼻炎,萎缩性鼻炎,鼻腔异物。另外检查是不是血液疾病如血小板量或质的异常,凝血机制的异常。
意见建议:治疗首先查明出血点,点涂50%硝酸银或三氯醋酸利用其蛋白凝固作用使破裂的小血管封闭也可电灼该部或者应用激光或冷冻治疗

董燕 医师 儿科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60438
擅长:小儿肠胃炎,小儿惊吓,小儿感冒

问题分析:血小板是血液疾病出现后容易造成血液流出不止有时有呕吐症状另外对人体的伤害性大严重流血不能停止威胁着人体健康血小板减少使用“卷柏紫癜方绿色更安全高效。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选择一些补血的食物进食比较好如花生衣、阿胶枣等都可以同时也可以添加以粥类调理如荞麦叶藕节汤、绿豆红枣汤等都有利于身体康复。

刘中华 医生会员 妇产科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 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指导意见:引起鼻血的原因很多.如天气干燥、挖鼻、鼻腔炎症、外伤、鼻腔异物、某些急性传染病、血液病、维生素C缺乏症等等。如果经常鼻子出血,要带孩子去医院排除鼻部疾患。多喝水,预防上火。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有复发的可能,建议检查,并积极治疗,不会遗传

付医生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类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