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跟随上面的,就是好只要深呼吸就感觉肩膀难

会员185283771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胸口疼,闷,大多数都是抽烟抽多了,但也有时候,无条件下疼闷,嗓子感觉有痰,有时候咳出来的痰是棕色的,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首先考虑是抽烟导致的慢性咽喉部的炎症。
指导建议:其实最主要的治疗还是避免吸烟,症状就会明显的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锁骨位于胸廓前上方,横于颈部与胸部交界处,锁骨内侧与胸骨相关节,外侧端与肩胛骨的肩峰形成肩锁关节。
锁骨上方的肩膀部分是锁骨上窝,锁骨上窝在锁骨的中部,第一肋骨、肺尖锁骨下动脉、臂丛神经等都在窝底。锁骨上窝为臂丛神经阻断麻醉的主要位置,晚期食管癌、胃癌晚期肿瘤可能会向锁骨上窝内进行。在锁骨断裂的外科治疗中,要对重要的神经、血管等重要的组织进行有效的防护。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上筋痛,考虑是由下列情况引起:第1种是提拉重物造成拉伤,近日来应注意静养,勿久维持相同运动,可外用少量扶他林软膏消炎止痛。
第2种、肩周炎的患者,到了夜间,病情就比较严重了,可吃氯唑沙宗片、舒筋活血片等药物治疗,以后应注意观察,如果病情恶化,需去医院就诊,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应重视日常的护理工作。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局部的软组织的病变也可能是胆囊的转移性的病变。目前用一点促进胃的正向的蠕动类的药物改善一下就可以了,再有就是饮食清淡,如果不改善肩膀的症状,可以进一步的用一点活血类的药物改善一下局部的血液的循环什么的。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深呼吸就咳嗽考虑有可能是属于嗓子里有炎症导致的这种刺激性咳嗽的情况,建议主要是和局部有炎症有关系,建议可以考虑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治疗,会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如果症状没有消失及时去医院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引起深呼吸困难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心肺功能不全、心脏神经官能症、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都会造成深呼吸困难的症状。一、心肺功能不全,患者会出现头痛、呼吸困难出冷汗的症状。二、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会出现气短和心悸的症状。三、呼吸系统疾病,比如鼻炎,咽喉炎都会引起呼吸困难和咳嗽的症状。四、支气管炎会出现呼吸不畅,胸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病因查找,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深呼吸背疼,很可能是患了胸膜炎症,或者是后背的软组织出现了无菌性的筋膜炎,也有可能是长时间重复一个动作以及长时间是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时间弯腰以及低头给后备部的软组织受到了牵拉导致的。在患者进行深呼吸动作的时候,因为胸廓会出现扩大,就会刺激到这些软组织,从而会加重疼痛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