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心脏不好受,左大脑也难受,一阵一阵一阵的,

会员185111889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心脏不好受,左大脑也难受,一阵一阵一阵的,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不能盲目的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左侧半边脑袋一阵一阵的疼痛现象,考虑是出现了偏头痛。偏头痛可以有许多的诱因所引起,因此首先的治疗是要去除诱因,例如熬夜、睡眠减少,或者是工作压力过大,以及精神过度紧张,这些都需要进行调整。然后进行口服药物治疗。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半边脑袋一阵一阵疼,可以通过调节睡姿,避免头部受到压力的方式来缓解,所以最好是选择一个健康、安全的睡眠姿势,而不是一直朝左边躺着。
如果患者出现了严重的症状或者长时间不能缓解,可以到医院进行脑部核磁共振,确定是不是脑部出了问题,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只是轻微的疼痛,可以服用去痛片和布洛芬缓解。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半边头会隐隐作痛,首先要做好血压监测,如果是高血压所致,可以选择服用氨氯地平、厄贝沙坦等。需要做头颅CT检查,以排除脑部的器质性病变,如脑肿瘤、脑血管等。如发现有颅内器质性疾病,必须立即入院接受全面的治疗。也有可能是因为神经疼痛。常见的症状有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颞神经痛痛等。常用的药物有苯妥英钠、卡马西平、奥卡西平。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下腹出现阵阵刺痛,需要考虑是否有结肠病变,如果出现大便异常,比如腹泻、便秘,并伴有左下腹刺痛,则说明是结肠自身出了问题。出现大便带脓血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带状疱疹的症状主要是左边有水疱样的变化,但也可能会导致内脏的疼痛,比如左下腹的刺痛。如果出现了皮肤的不正常,一定要及时就医。如果是因为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左下腹部刺痛。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乳房刺痛的原因如下:
如果是在经期前出现胀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月经来时胀痛就会消失;但还要考虑存在乳腺小叶增生的可能性大,重度增生能有癌变的风险。所以最好是到进行乳腺彩超检查,先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早发现早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乳房的按摩,但不可用力多大,还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贴身衣物,以免造成细菌感染引发炎症。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首先是心肌缺血和心绞痛的典型症状,要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对症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后进行积极的处理,以保证疗效。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如果心脏部位出现阵发性针扎样感觉,出现这类症状需要鉴别的就是心血管疾病中的冠心病,另外过度疲劳、情绪不良、胃肠道不适等因素也可能会导致心脏不适,需要及时处理。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