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妈妈今天上班被切割机把

会员72195436 48岁 已回复
您好。我妈妈今天上班被切割机把脚后跟的筋伤了拍片下来没事可是医生用手摸后说可能断了现在马上手术。会不会很严重跪求医生快点回复,心切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春梅 主任医师 任丘市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窦性心动过缓,充血性...
已帮助用户: 21150
指导意见:你好,据患者病史描述考虑如果及时手术的话患者应该不会有大的问题。建议在专科医师指导下正规治疗即可,不必多虑。
有用0
关注
贾军亮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足部跟腱外伤性疾病,一般跟腱外伤应及时行商跟腱修复,一般可遗留流不同程度的后遗症。
有用0
关注
孙言平 医师 莱西市日庄中心卫生院 中医科
擅长:胃石,伤寒
已帮助用户: 19518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脚后跟人经商之后,如果是撕裂或者切断,通过手术完全能够复原,大约需要3到6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外伤流血后主要为包扎止血及手术止血。比较复杂的外伤,单纯的压迫包扎是很难治疗的,要用绷带撕开,塞入空腔,再用三角巾进行包扎。尺动脉破裂时,可以选择止血带止血,上臂和前臂都是肌肉比较多的地方,选择肌肉比较多的地方,用止血带进行包扎,也就是在上臂或者小臂上打一个气压绷带。这些都是医院外急诊和医院急诊手术中常见的止血方式。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激光切割机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多的,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粘膜受到损伤,有部分患者也会出现烧灼感。激光切割机会产生一定的辐射,有可能会造成皮肤和眼睛受到损伤,如果长期使用激光切割机,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尽量不要长时间的接触激光切割机,降低对人体的危害。如果需要长期接触激光切割机,应该定期到医院对眼睛以及皮肤进行检查,排除是否存在受损的情况,有利于局部治疗。

戴耕武 主任医师 皮肤科 四川省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如果手部切割伤出现感染,最首先被发现的症状为红、肿、热、痛。即病人自觉有异常的疼痛、肿胀,以及伤口周围皮肤泛红,出现这种情况就很有可能存在感染,患者需及时到医院就医。医生如果发现伤口内不存在积脓积液,仅为表面红肿,通常予换药、清洗伤口,通过内服抗生素或外用抗生素治疗。但如果发现伤口内存在积脓或积液的情况,医生通常会把伤口拆开,将脓液、积液清除引流,并做清创处理。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激光切割机对人体大多数并不会造成危害,产生的光热和辐射相对于较低。激光切割机发出的光波原理,有利于将皮肤表层的黑痣面积烧灼和切除,从而可以达到去除黑色素痣的效果,过程中发出的光波通常辐射性比较的小,不用过分的担心。术后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结痂的症状,结痂没有脱落之前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营养为主,防止伤口出现发炎和引起疤痕增生的不良反应。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要注意做好消毒处理。
指导建议:配合打点滴消炎药进行治疗,预防伤口感染的现象,最好还是使用无菌纱布包扎,以免导致感染。

张利勇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扬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激光去黑痣没去干净,可能是因为手术设备的原因,一般来说可以再次激光治疗激光治疗。激光点痣去不掉,很可能是因为医疗设备不够先进。此时可以再去做一次激光点痣,最好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做,因为三甲医院的医疗设备都是比较先进的,而且医生技术经验又很丰富,通常可以呈现出理想的手术效果,就不会出现黑痣没有去干净的情况。建议做完激光点痣手术以后,要注意加强皮肤的护理工作,要做好防晒工作,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烧烤类的食物,不要吃火锅类的食物。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