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程东鸿
  • 职称:医生会员
  • 科室:内科
确定要取消对程东鸿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展露头角

经验值为20-50可获得此勋章。

仁者爱医

经验值为50-100可获得此勋章。

医界有名

经验值为100-300可获得此勋章。

医名赫赫

经验值达到300以上可获得此勋章。

秀才

回复被用户采纳为最佳答案次数达到50-200次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773条
  • 帮助的用户:13597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104次
  • 粉丝用户:2507人
擅长疾病:内科,发烧、高血压等疾病 所在医院: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

个人简介:医师,毕业于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在院内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5年;主要从事消化内科,妇产科疾病的诊治。

擅长疾病: 内科,发烧、高血压等疾病

所在医院: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

个人简介:医师,毕业于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在院内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5年;主要从事消化内科,妇产科疾病的诊治。

消化内科移植完晚上拉肚子有多大影响

问题分析:受孕拉肚子容易引起流产.拉肚子多为食用不洁、变质或使用过敏的食物引起.意见建议:建议您移植完晚上拉肚子可以喝点食醋,要用开水调淡一下喝。

帮助选择我的奶奶和爷爷生下了我的爸爸,

问题分析:三代以内的直系亲属表兄妹或堂兄妹为近亲 。结婚生遗传病患儿或先天畸形儿的可能性大。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在三代以内的直系亲属考虑是近亲。

胃肠疾病我妈前几天胃部疼痛,而且一点食欲都没有。

问题分析:胃部疼痛,肚子痛然后拉肚子可能是肠胃炎引起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确诊一下,再服用阿莫西林和奥美拉唑肠溶片治疗。不要吃过硬,过酸、过咸、过热、生、冷和辛辣食物.

头痛神经性头痛能检查出来吗

问题分析:神经性头疼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疼、功能性头疼及血管神经性头疼,多由精神紧张、生气引起。意见建议:神经性头痛能检查出来,可以去医院做个EFG-Ⅲ脑神经综合检测

内科其它经常头部出汗头晕手脚冰凉

问题分析:经常头部出汗头晕手脚冰凉可能是心肌病引起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一下,确诊病因,再治疗。

最近100条回答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