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脑梗塞和脑动脉硬化?可以用奥拉西坦针

会员42265745 69 2021-08-22 11:03: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脑梗塞和脑动脉硬化?可以用奥拉西坦针请问脑梗塞和脑动脉硬化?可以用奥拉西坦针剂吗?59岁,7月18日,病人晕,迷糊,恶心,做CT,脑硬塞,脑彩超脑硬脉硬化。现在用银杏叶针剂和奥西坦,口服:多力康,抑眩宁,敏使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奥拉西坦针剂药效?现在还感觉迷糊,恶心,刚打两天奥拉西坦,感觉比前几天重了,请问这个药对症吗?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能盲目的,最好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首先建议到内科检查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你好!肢体有瘫痪的话应到医院住院治疗。综合性治疗措施、

张旭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病情分析: 你好,脑梗塞又名缺血性脑血管病,是一种由于脑血管内发生血栓、栓塞或其他原因导致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疾病。
意见建议:脑梗塞恢复期要适当地服用末梢循环改善剂,降低血小板凝集性,降低血脂,营养神经,促进神经细胞代谢,注重血压等治疗,对有冠心病、风心病、糖尿病者,要注意原发病的治疗 。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该药有营养脑细胞的作用,对脑梗塞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李静静医师内科乐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612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指导意见:你好,饮食上要少吃盐,少吃油腻的食物,多运动,避免情绪激动,可以服用一下治疗脑梗塞的药物,比如血塞通分散片等

陈艳军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2685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病情分析: 严格来说不能的 但是实在没药 那也可以吃 效果不一样而已

曹海医师内科云南玉溪市华宁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内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