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肩上部疼痛肩上部骨头与左..

会员41792441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右肩上部疼痛肩上部骨头与左..我右肩上部疼痛肩上部骨头与左肩比较微微隆起不能承压请问是何原因?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右肩上部疼痛肩上部骨头与左..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
你好首先考虑两种疾病:1 肩周炎以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为主要症状的常见病症.常因天气变化及劳累一个姿势时间过久扭挫伤等所致早期肩关节呈阵发性疼痛以后逐渐发展为持续性疼痛并逐渐加重昼轻夜重夜不能寐不能向患侧侧卧肩关节向各个方向的主动和被动活动均受限.肩部受到牵拉时可引起剧烈疼痛.2 颈椎病的颈型是由于长期的低头或是伏案工作导致颈肩肌群软组织损伤气血郁滞;颈部强直疼痛或有整个肩背疼痛发僵;点头仰头及转头活动受限;也可出现头晕的症状.治疗以及预防:加强颈肩部肌肉的锻炼在工间或工余时做头及双上肢的前屈后伸及旋转运动既可缓解疲劳又能使肌肉发达韧度增强;避免高枕睡眠的不良习惯高枕使头部前屈增大下位颈椎的应力有加速颈椎退变的可能;注意颈肩部保暖避免头颈负重物避免过度疲劳长期伏案工作者应定时改变头部体位按时做颈肩部肌肉的锻炼;注意端正头颈肩背的姿势不要偏头耸肩谈话看书时要正面注视.要保持脊柱的正直.如果肩周炎就要去做针灸和推拿理疗等治疗你的情况现在是急性的发作期所以还是以治疗为主就是以上我的建议等好了之后注意保健就可以了.一定要劳逸结合有病早治疗不要拖成大病啦.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
右肩上部疼痛肩上部骨头与左肩比较微微隆起不能承压是冈上肌腱炎的表现.冈上肌腱炎冈上肌起于肩胛骨冈上窝肌腱在喙突肩峰韧带和肩峰下滑囊下面肩关节囊上面通过止于肱骨大结节的上方.冈上肌有协同外展肩关节的作用.当肩外展时冈上肌腱必然受到喙突肩峰韧带和肩峰的挤压和摩擦日久形成劳损.少数患者的冈上肌腱可渐趋粗糙钙化或部分断裂.肩部急性伤筋或感受风寒湿邪局部气血凝滞不化筋膜粘连肌腱受挤压和摩擦更甚急性期宜活血化瘀通络止痛为主用活血舒筋汤加减慢性期可服小活络丸大活络丸.气血虚弱者可内服独活寄生汤加减.急性期可外敷消瘀止痛膏或三色敷药.后期风寒砂热熨患处.西药可口服扶它林片.英太青等.也可局部封闭.针炎治疗;取天宗肩盂肩撩臂闹曲池等穴用泻法.肿痛难忍者可作短期三角巾悬吊制动肿痛缓解后进行功能锻炼以恢复肩臂活动功能.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
患者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肩周炎肩周炎虽然不是一种危重急症但也需要积极治疗.目前来讲运用按摩理疗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如能注意家庭养护进行功能锻炼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代谢缓解肌肉挛缩可慢慢缓解不适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拇指骨折处上部骨头疼痛应该是肌腱粘连、挛缩导致的。
当患者发生足大拇趾骨折时,骨折后出现骨折上骨疼痛,多是由于拇指骨折部位有明显充血肿胀。后来淤血会附着在周围软组织上,导致足部肌腱粘连、僵硬、滑动受限,刺激上骨,引起骨痛。这种情况多为肌腱粘连挛缩所致,尤其是在后期活动中牵拉有粘连挛缩的韧带肌腱时,会导致疼痛加重,也容易引起足部肿胀,骨折后长时间不动,导致骨折处瘀血与周围组织粘连,肌腱韧带粘连挛缩。

郭常安 主任医师 外科 上海中山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后背上面疼痛,主要的原因,怀疑有可能是有背部的筋膜炎症,由于长期的劳累,劳损或者是过度的负重,使筋膜造成慢性损伤。如果是这样的状况,通过休息,配合理疗办法进行治疗,正常症状可以得到缓解的,另外一个原因,有可能是有颈椎病,由于颈椎部位疼痛,牵扯也可引起背部出现疼痛的症状。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肩周炎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多活动多抬头,多锻炼,最好还是去医院拍片或者做CT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后背上面疼痛,主要的原因,有可能是有背部的筋膜炎症,由于长期的劳累,劳损或者是过度的负重,使筋膜造成慢性损伤。有可能是有颈椎病,由于颈椎部位疼痛,牵扯也可引起背部出现疼痛的症状。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