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近期几个月有两次肚子不舒服,一次是中秋,

会员187279047 19岁 悬赏5元
医生你好,近期几个月有两次肚子不舒服,一次是中秋,下午晚饭前喝了一杯冰淇淋咖啡,还嚼了几块冰咽了下去,后就觉得肚子不太舒服,食欲不振,晚上睡觉更加难受,左上腹内有被拽着的痛感,持续不散,伴有恶心干呕,但不反酸,症状持续了两天,还有就是打喷嚏或者笑的话感觉胸腔下有个气泡,牵着疼,睡觉翻身也是动作不敢过大,小心翼翼的。第二天下午去医务室,说胃疼给拿了一盒三九胃泰,吃了一两天慢慢好了。还有一次就是前两天,晚饭没饱,点了一份新疆炒米粉,比较辣但边喝水边吃完了。第二天醒来肚子就和上次一样的不舒服的感觉,没食欲,犯恶心,但没上次严重,就是肚子这感觉有种被饿空的感觉,但是三餐都吃了,还是有种肚子被掏空那种被拽着难受的感觉。平时饮食的确喜爱辛辣刺激的食物,重油盐的。这次主要就是就是恶心想吐但吐不出来,感觉有气堵在肚子里难受,同样不烧心也不反酸,持续了有一两天了哎…
相关问答

女性怀孕后并不会一开始就肚子大,在孕四个月的时候才会有明显肚子变大的情况。
怀孕后随着胎儿的生长发育,胎儿会逐渐长大,胎盘和羊水也会随之出现。怀孕四个月后,腹部会出现较大的变化,身材较高的孕妇,一般要等到5个月到6个月左右,腹部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孕妇应该适当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以满足胎儿的发育。定期产检。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妊娠3个月以后,腹部就会开始有轻度增大现象,特别是有些女性比较瘦,那么显肚子的时间会更早。
此外依胎儿着床部位不同,母体显肚时间亦不同,如着床于子宫前壁者,腹部膨大更为显著。一般从外观上判断胎儿尺寸并不是很精确,应该以B超结果为依据。B超可根据胎儿实际发育过程中尺寸的改变,进一步判断胎儿发育状况是否正常。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白带异常是不会引起肚子不舒服的,平时一定要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水洗外阴。穿宽松透气的纯棉内裤,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抵抗力。抵抗力提高的时候会自愈。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4个月肚子会动,是胎动,一般是正常现象。
妊娠4个月后会有胎动,但此时的孩子还很小,活动的范围并不大,只有在肚子里才会有微微的颤抖。到了5个月到7个月的时候,胎动会变得更加强烈,并且会随着妊娠的次数增多,胎儿的活动也会变得更加有节奏。等胎位稳定后,胎儿的活动会有所减轻。孕期4个月以后要密切关注肚子里的胎动,通过胎动的每日的改变来判断子宫里的孩子的身体情况。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一般三个月肚子变大,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三个多月之前,胎儿的位置是在骨盆里的。三个月之后,胎儿会越来越大,会超过盆腔,腹部也会越来越大。妊娠3个月左右,就会到达耻骨联合上三横指。妊娠4个多月,子宫底部位于肚脐和耻骨结合处。妊娠五个月,宫底位于肚脐下一横指。妊娠六个月,宫底在肚脐上一横。妊娠七个月的子宫底在肚脐上三横指。妊娠八个月,位于肚脐和剑突间。妊娠九个月,位于剑突下三横指。妊娠十个月,位于肚脐和剑突间。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女性,近期肚子变大,但是没有怀孕的话,可能是属于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如果是消化不良,肠胃功能失调,导致肠胃产生的气体增多,会让人觉得胃很大,同时也会出现胃胀感,肠胃也会变差。如果做的多了,那么腹部的肥肉就会堆积起来。这时候要注意平时的生活,要注意清淡的饮食,多食用高脂的食物,少饮酒,多做锻炼,可以减轻腹部的脂肪堆积。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