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肾这个严重吗?怎么治疗

会员187268599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肾这个严重吗?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肾功能衰竭。同时存在着高尿酸血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找到导致肾功能衰竭和高尿酸血症的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这两种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肾功能衰竭。同时存在着高尿酸血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找到导致肾功能衰竭和高尿酸血症的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这两种疾病。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看下,清热开窍,集中精神,镇静,嗯,路还好吗?对于肝功能和肾功能不全,应慎用。应该口服一次,一到两瓶,1—2次,9岁儿童每次0.3克,5岁以上儿童每增加一年0.3克,每天一次,5岁以上儿童酌情服用。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宫颈炎是一种妇科炎症,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疾病,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清澈、透明、无味、少量,如果是正常的宫颈炎症,会表现为白带增多、黄色、粘稠、多量、瘙痒等症状,甚至还会出现白带带血丝,或者是性生活后有接触性出血。宫颈炎如果是宫颈防癌筛查,没有宫颈癌或癌前病变,不会造成严重的宫颈炎症。如果是轻度或中度的宫颈炎,可以通过外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如果是重度宫颈炎,可以选择激光、电凝、冷凝等物理治疗,一般经过1-2次的治疗后就会有所改善,因此宫颈炎的治疗可以采用疗程。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咳嗽,首先要找到引起咳嗽的病因。常见引起咳嗽的原因有感冒、支气管炎、肺炎、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吸入花粉和尘螨、胃食道反流、尿毒症肺浸润、肝脓肿、隔下脓肿影响胸膜及肺部等。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对症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口臭如果是由牙科病症引起的,消除疾病口腔里面发臭症状自然会消失;如果是胃肠动力减弱引起,可以有如下方法,要口服胃肠动力药,增加胃肠动力,促进胃肠排空,缩短食物在胃肠道的滞留时间,同时注意增加富含纤维素食物的摄入,增加运动,促进胃肠蠕动。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