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力衰竭,发作的时候喘不了气,气短,下巴有浮肿,家

会员187268301 7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心力衰竭,发作的时候喘不了气,气短,下巴有浮肿,家族有冠心病的遗传史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全心衰竭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可以服用利尿剂氢氯噻嗪缓解症状。必要时还需要服用洋地黄类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还需要及时吸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全心衰竭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可以服用利尿剂氢氯噻嗪缓解症状。必要时还需要服用洋地黄类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还需要及时吸氧。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咳嗽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 d
意见建议: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隋海龙 内科 济南市立四院 已帮助用户:29753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你好,你应到医院强心利尿治疗原发疾病等综合性治疗.

张强 医师 古溪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6739
擅长:中西医结合

问题分析:你好,心衰患者如果保持的好,可以活几十年的,不要担心。心脏病是终身用药的疾病,要在医生指导下坚持药物治疗,不要自行加减药物的剂量,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进食过饱,少食油腻难食物。适当活动和锻炼,增强抗病能力,减少感染。平时要避免诱发心衰的因素如劳累及情绪激动,进食过饱或者受凉感冒,大便干燥,输液过快,水电解质紊乱等做好心理调节、提高自控能力。注意室内通风换气,注意保暖,及时加减衣物。食物应选择富含必需氨基酸的优质蛋白,如牛奶、瘦肉、淡水鱼等,热量勿过高。避免饮用刺激性的饮料,如浓茶、咖啡、汽水等,同时戒烟戒酒。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检查一下心电图看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同时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即可。

刘海涛 医师 内科 东马营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现在心衰,全身浮肿,应用何种药治疗合适.
意见建议:首先要服用利尿药以消肿,治疗各种原发病的药不能停的.可以尝试服用一些强心药如地高辛来治疗的.

贺瑞群 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5711
擅长: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