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治疗痔疮打的硬化剂,三个月了还没有消掉

会员187263250 52岁 2022-11-18 17:15:10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做了痔疮手术,打了几个硬化剂,现在三个月了,还没有消化掉,还会掉下来,堵着肛门,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慢慢掉下来的,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的。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过一段时间会掉的。
2022-11-18 17:29:22 有用0
会员187263250 追问 2022-11-18 17:48:19
那他掉下来一直堵着肛门,我就一直感觉胀气,很不舒服,能不能用什么干预,让他出来
孙杰 回复 2022-11-18 17:49:32
可以去医院在进行结扎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慢慢掉下来的,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的。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过一段时间会掉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如果是有小的内痔一般外用药物坐浴保守治疗就可以尽量的减轻的。平时注意饮食就可以的。如果注射药物治疗也可以但也可以引起以后的复发的。注射是什么类型的药物应该是区别不大。可以用痔疮灵注射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用痔疮的硬化剂,注射,这是治疗痔疮的一种方法。一般情况下,注射后局部没有明显的不适,就没有问题的。不会影响其他方面的。关于瘦的问题,建议你去内科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甲状腺或糖尿病方面的问题。祝您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吴柱存主治医师外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195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炎,肛乳头肥大,肛门病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痔疮的情况一般都会有出血的症状。
指导建议:那你多注意观察,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局部可以使用马应龙麝香痔疮栓进行治疗。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到医院肛肠科进行检查治疗。

邱新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13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痛、风湿筋骨痛等疾病有独到的治疗技术和方法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你都打了抗生素了,一般是不会继续恶化的,这个不用太担心,一般说来注射硬化剂之后出现这些问题是比较常见的,不用太担心.
意见建议:痔就是肛门外面的小血管迂曲扩张形成的小血管团,一旦发生破裂出血,就会造成大便带血的症状.其实大部分的痔疮是没有症状的,有症状的痔疮大部分是不需要治疗就能好的,需要治疗的痔疮里大部分是不需要手术的,一般人的痔疮若是没有严重的症状是可以用保守的方法治疗的,比如每天坐浴,勤清洗,使血管内的血液便于流通,自然有利于痔疮消退,平时应该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要是大便干燥的话,应该用一些石蜡油之类的润滑剂.

类彦超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0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目前治疗痔疮的方法归纳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两大类。1.保守治疗是指内服药,外用药、栓剂、熏洗等方法,比如;用马应龙软膏等。2.手术治疗是指药物注射、缝合结扎、手术切除、冷冻、激光等方法。但是需要医生操作。此病的预防也是关键、1.加强锻炼,增强机体抗病能力2.合理调配饮食 :多食蔬菜、水果和纤维素多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3.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避免蹲厕时间过长。

任小娥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