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月经期腰酸膝软,浑身没劲,嗜睡,夫昏,经期提

会员187255375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月经期腰酸膝软,浑身没劲,嗜睡,夫昏,经期提前10天,己有内人次。需要服用哪些药?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月经量多少?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了解子宫附件情况情况和内分泌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月经量多少?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了解子宫附件情况情况和内分泌情况。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症状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你去医院进行性激素检查,检查体内激素水平,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内分泌科先检查一下,平时注意生活的规律,最好是不要熬夜,有辐射物质,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你可以看下中医吃一些中药调理一下

何宇瀚 外科 温州医学院 已帮助用户:7989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我主要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功能性紊乱所导致的不调,到医院做检查,尤其是性激素6项检 查,希望回复对你有帮 助 ,对我的回复做评价谢谢!

张国辉 医师 妇产科 爱德门诊 已帮助用户:56966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您好;这有是腰肌筋膜炎,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祝您健康。

刘鹏 医师 内科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是可以给以积极的药物缓解你的病情的,目前的话是可以给以积极的非甾体抗炎药积极的治疗的,但是你的症状的话是不能知道具体是什么疾病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清淡的饮食的。同时是可以给以积极的英太青胶囊治疗你的症状的

林海河 医师 内科 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7209
擅长: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是内分泌失调。建议去看看中医,通过吃些中药来调理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尽量不要着凉,不要吃凉的东西,尤其是在经期。特别是夏天的冷饮会更伤害人的身体。要多吃些大枣花生红豆,效果最好的是熬粥喝。

翟书云 医师 妇产科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44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