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天半个月就会便几天的血而且伴小肚子疼

会员18694481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十天半个月就会便几天的血而且伴小肚子疼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便血最常见的原因是痔疮(尤其是内痔)。
指导建议:如果便血时,同时伴随着下腹部疼痛,这种情况往往是肠道感染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便血最常见的原因是痔疮(尤其是内痔)。
指导建议:如果便血时,同时伴随着下腹部疼痛,这种情况往往是肠道感染造成的。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妊娠与腹部疼痛并无关系。一般情况下,由于孕妇体内的孕激素抑制子宫收缩,孕妇是不会出现小腹疼痛的。如果出现腹部疼痛,则很有可能是宫内孕、宫外孕等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发现有宫内孕,还会有小肚子痛,就是有先兆流产的可能,要及时做好保胎的准备。如果确认没有怀孕,下腹部开始疼痛,则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可能会小肚子疼,注意休息,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的早期,如果有小肚子疼的症状,一般是生理上的疼痛,这种疼痛比较轻微,持续的时间比较短,所以不用太过担心,要多休息。如果小肚子疼持续的时间很长,并且疼痛的程度很高,同时还伴有阴道出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看有没有异位妊娠和先兆流产。需要做一些血常规的检查,然后再进行子宫附件的彩超。孕期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受寒。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现便血和小肚子疼痛大多数是结肠炎或者是直肠息肉等原因造成的,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结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目前有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情况。年轻人出现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情况往往是由于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比如日常经常熬夜,不注意休息,经常吃辛辣刺激和高脂高热量难以消化的食物,经常吸烟喝酒,不爱喝水和运动等。应该首先自查一下看看自己有哪些不良生活习惯并加以改正,胃肠道功能往往能逐渐自行恢复正常。

王雪梅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肾结石的表现通常与结石的大小、形态、结石所在的位置、是否有感染等有关,例如形态比较小、外观比较圆滑的结石,通常不会引起剧烈的疼痛。
主要表现为轻度的肾部不适,或有轻度的胀痛感,而当肾结石从肾部跌落到输尿管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腹部的剧痛,有的还会出现肉眼可见的血尿,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可以根据血象的变化来判断是否有感染,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进一步加重。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