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四天前半夜忽然咯血已经挂水第四天。

会员187248789 60岁 2022-09-27 12:17:20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60岁女性。四天前半夜3点多无任何症状的情况下忽然咯血。及时去医院挂水止血。今天第四天了。怎么痰里还是有点红的小血。原来有轻微支气管扩张已经五六年了。会不会是肺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肺部疾病引起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比较严重,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肺部CT检查一下出血的原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2022-09-27 12:18:29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肺部疾病引起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比较严重,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肺部CT检查一下出血的原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如果您想联系某位医生做手术治疗支气管扩张,应该登录该医生所在医院的网站,通过网上挂号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咯血10余天,胸部CT诊断明确,抗菌素素治疗未能控制出血。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支气管扩张诊断较为明确,建议在呼吸科就诊。2)支气管扩张伴咯血,如出血量较大,尽快住院,并静脉输注垂体加压素治疗,辅助抗菌素治疗。3)完善血常规、CRP,以及PCT化验,明确抗菌素大致疗程。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支气管扩张是患者痰中带血的根本原因。另外,患者同时还存在着肺部炎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仅仅口服抗生素,难以完全控制症状。最好还是输液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情况不是清楚,引起这种现象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做胸部增强CT检查,排除是否肿瘤引起的肺不张。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现在患者病情稳定吗?对什么过敏吗
指导建议:结合患者病情,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是可以做胃镜的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