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最近十天半个月的有一次肚子疼

会员187240413 39岁 2022-09-01 21:37:43 15元 已回复
就是想问一下代夫,我妻子患有肠道方面的问题,一般都是在晚上大便的时候,肚子疼的厉害,把大便解出来了就好点,向这属于肠道那方面发展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飞 副主任医师 滕南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对于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内分...
已帮助用户: 82
问题分析:你对你,记得的症状描述的比较少,比如说多长时间发作一次,每次都在夜里发生吗?有没有与饮食方面的原因有关呢?比如说吃凉的啦,吃辛辣刺激的啦!
指导建议:如果偶尔出现一次鱼受凉或者吃凉东西刺激性的东西,有关系,这个一般考虑是功能性的胃肠功能紊乱就是短暂的胃肠痉挛,然后导致排出大便症状缓解,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健康体检,如果没有异常就问题不大
2022-09-02 15:03:16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便血最常见的原因是痔疮(尤其是内痔)。
指导建议:如果便血时,同时伴随着下腹部疼痛,这种情况往往是肠道感染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6岁宝宝晚上突然肚子疼疑中暑吃了午时茶卮呕吐二次,且有发烧的迹象
指导建议:据描述宝宝目前可能:1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痉挛,可以热敷腹部,吃醒脾养儿颗粒改善肠胃功能,2如有发热可能是胃肠型感冒,仍可用上述处理方法,体温高于38.5吃退热药,两种情况均需注意呕吐重会致失水电介解失衡,可用口服补液盐代茶饮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女生小肚子疼,可能与经期腹痛、排卵期腹痛、怀孕早期腹痛等原因有关。
多数女性由于受凉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发病,比如子宫黏膜异位而导致痛经,会出现小肚子疼痛;排卵期也会出现小肚子疼的症状;在怀孕的早期可以有反应性的疼痛,在怀孕2-3个月的时候腹痛,如果伴有血压变化,伴有血色素的改变,腹痛的时候要注意,有一个急症叫宫外孕。
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对症进行治疗,平时经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注意私处清洁卫生。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在孕早期一般不会出现小肚子疼的情况,如果出现小肚子疼一般是不正常的。
在孕早期如果出现小肚子疼的现象,可能是因为肠胃蠕动异常所造成的,比如长期吃较硬难消化的食物,缺乏运动等。也不排除是因为腹部受寒受凉所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多吃一些温热以及易消化的食物,也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促进肠胃蠕动。
在孕期要规律作息,定时做好产检。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宝宝肚子疼痛服用的药物要根据疾病原因判断。
宝宝肚子疼痛后,具体吃哪种药物要根据疼痛的原因决定。如果孩子属于急性胃炎或消化不良,可以服用颠茄解痉治疗。如果孩子为阵发性脐周部位疼痛,有可能是由于肠系膜淋巴结炎引起,可以口服抗生素类药物对症治疗。如果孩子属于阑尾炎,则需要到小儿外科手术治疗。
建议平时要注重孩子的保暖,不要给孩子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孩子多补充水分。吃完饭之后可以适当的走动,防止出现消化不良。

张雯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及其它情绪障碍;厌食、便秘、腹痛等脾系疾病;小儿咳喘、鼻炎等肺系疾病;遗尿、紫癜等小儿杂病。

孕妇晚上肚子疼可能是由于腹部受凉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上了消化系统疾病。
由于在晚上的时候气温可能会比较低,如果在睡觉的时候没有做好保暖措施,会导致腹部受凉,从而出现疼痛的情况,如果是患有消化系统疾病,比如消化不良或者是胃炎以及肠炎,也有可能会导致腹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可以对腹部进行按摩或者是热敷,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
日常要密切观察自身的症状,如果发现有其他不适的情况,需要及时就医。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