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看一下这两个化验单有什么意义

会员187237999 72岁 2022-08-25 14:54:10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小板低值7,其他项基本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血液科医生进行诊治。
2022-08-25 15:08:2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血液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牙齿4d是一种修复牙体的方式,一般用于治疗牙齿缺失。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出现了牙齿松动或者是牙齿脱落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牙齿4d的方式进行治疗,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金属材质或者是陶瓷材质制作成种植体,然后采取手术的方法帮助植入到口腔当中,然后修复牙体,并且还可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牙齿4d的好处是比较多的,不仅具有天然牙的功能,并且美观度也是比较不错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你好,您需要把检查的资料拍个图片给我发过来,这样才便于给您更好的分析。
指导建议:图片一定要拍清晰一些,另外最好把您有的症状也详细的说明,这样便于给你更好的指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齿4d是一种种植牙的方式,具有比较好的修复效果。牙齿4d比较适合单牙缺失和多牙缺失,可以使治疗的周期缩短,还可以帮助维护正常的口腔功能,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牙齿4d种植之后比较的稳固和牢靠,并且美观度也是比较好的,而且不会损伤邻近的牙齿,对牙槽骨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效果。虽然好处比较多,但若操作不当有可能会造成出血和神经损伤,也有可能会造成种植体周围炎。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医院化验单保留多久,主要和医院有关。
单纯的在门诊做化验检查,如果医院是将检查报告输入电脑,那么一般可以长期的保存。但如果是打印出来的化验单,而且是属于纸质版的话,保存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可能会保存三个月左右。所以去医院做了相关检查后,一定要及时的去取结果。
做检查时应该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查,患者在平时尽量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要放松心情,避免抽烟喝酒。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在正常的参考值范围内说明没什么问题呢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喝酒,这些都是容易影响尿酸升高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