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天天通宵,白天睡觉,有什么药物缓解一下

会员187236059 27岁 悬赏5元
天天通宵,白天睡觉,有什么好的药物缓解一下
相关问答

通宵之后恶心,可能是肠胃的痉挛,这种情况在消化内科很常见,主要是由于工作过度和精神紧张造成的,胃肠痉挛会导致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部阵发性疼痛等。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有明确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解痉止吐的药物,比如山莨菪碱片等。
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的东西,避免长时间通宵熬夜。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长期通宵失眠需要用药物治疗。
长期失眠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引起各器官的器质性改变,如心慌、胸闷、气短、恍惚等。尤其是对于慢性病患者,反过来又会进一步加重失眠,形成恶性循环。所以一定要纠正失眠。需要药物来纠正。可以服用地西泮、阿普唑仑、艾司唑仑、谷维素、维生素B1等。接受治疗。必要时可推安定、冬眠灵快速入睡。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咖啡整晚睡不着觉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法改善。
1、运动加速法。运动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使咖啡因迅速从体内排出。
2.缓解情绪:喝咖啡睡不着觉的话,可以做适当的事情或听轻音乐,不要进行激烈的活动或过于兴奋的事情。
3、热水泡沫脚法。把脚泡在热水里,可以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咖啡因的排出。
4.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热牛奶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缓解心绞痛的药物有以下几种:
硝酸甘油、硝酸异山梨酯片等硝酸酯类制剂可以用于治疗心绞痛,能提高心脏的血液供应,并能减轻冠心病的疼痛。此外,当发生心绞痛时,由于交感神经激动而导致的心律失常,可用比索洛尔、美托洛尔舌下等β受体阻断药来缓解心绞痛的发生。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以上药物,不可以私自使用,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这期间需要注意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加重肠胃的负担,加重呕吐的现象。如果孕吐特别严重的时候,可以吃维生素b6治疗。这个药物能够缓解恶心呕吐的现象又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晚上睡前可以多用温水泡脚,喝杯牛奶等途径促进睡眠,也可以口服安神汤。在白天的时候尽量不要睡觉,午休的时间也不要过久,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帮助提神的。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