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您帮我看看CⅠN试剂检测结果,我已经打疫苗2针

会员187233937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麻烦您帮我看看CⅠN试剂检测结果,我已经打疫苗2针了,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属于阳性。
指导建议:注射疫苗的确可以有效预防感染,但是,有效率并不是百分之百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属于阳性。
指导建议:注射疫苗的确可以有效预防感染,但是,有效率并不是百分之百的。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们要多交流,多沟通,多营造一些浪漫的氛围,多抚摸增加爱液的分泌,促进润 滑, 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图像和声音 的刺激试试,增加一点情趣也是可以的,只有双方都能忘我的投入,才能达到和谐美 妙的性生活.

王林献 医师 妇产科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 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对呀。就是增高了哈。关键要看你现在合并有没有什么症状?

张伟 医师 中医科 中江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490
擅长:漏肩风,肘劳,膝骨性关节炎,面神经炎,头痛,落枕,颈椎病,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患者应该是有多个节段的椎间盘突出,并且目前手麻的症状主要为椎间盘突出引起。
意见建议:椎间盘突出目前来说主要考虑进行保守治疗,比如口服药物,理疗按摩,但症状很严重的时候那么就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如果口服中药以后感觉胃部不舒服,那么要暂停服药。

毛剑男 医师 外科 南京鼓楼医院 已帮助用户:4898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脑出血,面神经瘤,基底节血肿,神经胶质瘤,颅脑损伤,闭合性颅脑损伤,先天性脑脊膜膨出,脑部神经受损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以上提供的情况及CT报告,不能反映出是否转移。
意见建议:需要手术后取病理送检后,才能确诊是否有淋巴结及其他器官转移。

于健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易县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7491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瘤,腹股沟疝,肛裂,肛瘘,痔疮,急、慢性乳腺炎,乳房结节,包皮过长,烫伤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做CT的检查报告来看,应该确定是腰四五椎间盘膨隆,腰五骶一椎间盘突出伴钙化。
意见建议:而且腰五骶一椎间盘突出后已经压迫到硬膜囊,影响到了椎管的通畅度,导致椎管出现狭窄。因而针对你的情况,建议你考虑做手术治疗,当然手术治疗并不一定是开刀治疗,可以考虑做激光消融或者微波消融治疗。效果同样可靠。

陈龙军 医师 内科 北海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