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新生儿黄疸207如何降下来

会员187233397 1月 2022-08-15 11:17:39 悬赏10元 已回复
新生儿出生第14天,黄疸207,应该怎么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病理性黄疸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茵栀黄颗粒或者是喝点葡萄糖水,多上点太阳都是有利于恢复的。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病理性黄疸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茵栀黄颗粒或者是喝点葡萄糖水,多上点太阳都是有利于恢复的。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母亲O型血,父亲的血型是B型的话,那孩子很容易患ABO溶血性黄疸。孩子现在检查是什么血型呢?
指导建议:看宝宝检查的黄疸指数高了,考虑病理性黄疸,建议先让宝宝住院照蓝光治疗。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保证孩子的黄疸已经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可以正常接种疫苗。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错过接种时间,出现两针之间间隔延长,及时补种漏种的针次即可。不需要额外增加疫苗针次。补种时,第三剂次和第二剂次最短间隔 60 天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新生儿黄疸较为常见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新生儿黄疸严重或较长时间不退,需要儿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新生儿黄疸20多,有可能是母乳性的黄疸,暂停母乳一段时间看看。
指导建议:可以给孩子喝茵陈水,葡萄糖水,暂停母乳,如果还高的话,需要进行肝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必要时可以进行全面的检查,例如脑部核磁共振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由于新生儿黄疸原因有关,不必担心害怕,需要密切观察,积极配合医生指导治疗促进恢复正常,改善黄疸症状。
指导建议:通过多饮水以及蓝光照射的方法改善症状,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会逐渐得到改善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