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5/4、6/26,现在还没来,有褐色分泌

会员187231772 33岁 2022-08-11 11:23:09 悬赏10元 已回复
5/4、6/26来的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这几天一直有褐色分泌物就出,持续有四五天时间了,前两天肚子感觉有点有胀胀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不知你是否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如果有性生活,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怀孕,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2022-08-11 11:31:5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褐色的或者是黑色的血,都是陈旧性的血,是积存在子宫下段或者是阴道内的血。正常的月经期2到8天,如果总是超过八天,考虑是黄体萎缩不全
指导建议: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医生指导下,口服黄体酮进行调理。如果仅一次这样的话,而且总的出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之前有性生活的话,建议排除流产的可能性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怀孕初期流黄褐色分泌物一般是不正常的。
在怀孕之后出现了流黄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从而导致了分泌物增多的现象,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可能性应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黄体酮的药物来保胎。如果患有妇科疾病也会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情况,比如宫颈炎或者是阴道炎。
在怀孕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女人内裤上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性生活刺激、月经量少或小产前兆等因素导致。
1、性生活刺激。可能月经刚刚结束或月经来临前出现性生活,对子宫造成刺激所造成的褐色分泌物。2、月经量少。可能日常月经量比较少,导致内裤上出现褐色分泌物。出血量并不会超过平常的经量,身体也不会出现其他的异常。3、怀孕。如果月经没有来临,身体有怀孕的现象,内裤出现分泌物可能是小产所导致需立即到医院就医。
女人内裤上有褐色的分泌物,如果比较严重,还需立即到医院妇科做全面的检查,结合身体的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怀孕一个月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现象,也可能是宫外孕导致的。
如果在怀孕期间做剧烈运动或者出现了黄体不足的现象,通常会导致先兆流产,就会出现阴道有少量出血的现象,从而就可能会出现褐色分泌物的症状。宫外孕通常会导致孕酮水平比较低,可能会出现腹痛的现象,也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所以有可能会出现阴道分泌物的症状。
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不知你的月经持续了多长时间,正常的月经大概是持续一周左右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您这个有可能是月经没有彻底干净,所以你可以先观察几天,如果一直有的话还需要做一下彩超。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褐色分泌物,说明少量有出血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肚子没有疼痛,其他没有异常情况,可以再观察2~3天,暂时不需要用药。如果超过一周还有褐色分泌物或者肚子有疼痛,建议需要线下医院进行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