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6月29做的复查来过两次月经现在小肚子痛有

会员187228065 27岁 悬赏10元
您好医生6月29做的复查来过两次月经现在小肚子痛有两三天了是什么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在例假期间,会出现下坠、腰酸、两侧小腹坠胀、肛门部位有坠胀等不适,这些是一种常见的生理反应,当大量的子宫内膜脱落,经血排出后,这些不适就会慢慢地消失。
月经之后持续很久,可能会出现子宫内膜的炎症,以及骨盆的炎症。最常见的是与盆腔静脉淤血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疼痛、盆腔疼痛等疾病有关。女性月经后如果还没有缓解或者是长期的疼痛,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妇产科、彩超、宫腔镜等。对于这种骨盆内部的情况,医生会做出一个全面的评估,并给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腹疼但却没有来月经,很可能是快要来月经了。另外,患有妇科炎症也有可能导致出现这种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一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这样可以明确诊断。必要时用热水敷一敷下腹部,可以缓解腹部疼痛感。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在备孕的时候发现小腹部疼痛不能确定怀孕,那么女性的月经周期应该在来例假后3-5天内进行早期妊娠,这是一种可以探测到妊娠的现象,在停经42天后进行B超,可以通过B超来判断孕囊胎心胎芽的生长状况,从而排除子宫外孕和胎儿停止育的可能,如果在备孕期间没有明确的孕妇,如果有腹部的不适,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简单的体检。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女月经干净后小肚子痛,多考虑是盆腔炎或者其他妇科疾病引起,包括子宫炎、盆腔腹膜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和输卵管卵巢炎等。此外,妇女也需要排除是否合并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反复出现月经干净后小肚子痛的情况,建议妇女到正规医院做腹部B超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从而明确病因,便于对症治疗。此外,建议妇女注意休息和外阴卫生,勤换内裤,忌辛辣和生冷饮食,而且要注意保暖,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前小肚子痛可能与血管扩张、激素变化有关。
在由于月经期前女性盆腔的血管会发生扩张,造成小肚子疼痛。除此之外,由于月经前患者体内的雌、孕激素会发生变化,使子宫内膜开始剥脱,从而引起小肚子疼痛。一般生理性疼痛持续时间比较短,但是如果出现持续性疼痛,那么就需要进行彩超检查,排除卵巢囊肿、盆腔囊肿、输卵管囊肿等病理性因素造成的小肚子疼痛。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并且月经推迟,伴有痛经的现象,与平时不注意保暖,嗜食生冷寒凉之品,工作学习压力,或者有流产刮宫史等因素有关系的。首先要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寒凉之品;适度参加体育锻炼。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