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刷完果酸一周后感觉皮肤恢复得差不多就化了妆三四个小

会员187219323 20岁 悬赏10元
刷完果酸一周后感觉皮肤恢复得差不多就化了妆三四个小时后卸妆发现皮肤变黑了要怎么办?还可以恢复白吗?
相关问答

刷完果酸不会让皮肤变薄,皮肤都有自我修复和新生的能力。医用果酸只会溶解皮肤最表层的老旧角质层,正常人的角质层在祛除老旧角质层后,还会有里层表皮继续迁移形成新的角质层。刷酸间隔一般为4周,会让皮肤有一个正常的新旧更替时间,定期的刷酸不仅不会让我们的皮肤变薄,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厚度和真皮中弹性纤维,使皮肤厚度增加,更光滑富有弹性。为了保证效果和安全,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刷酸治疗。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刷完果酸以后可以通过防晒,和使用修复产品进行护理。刷果酸,是修复皮肤的一种手段。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就要在皮肤恢复正常之前做好护理工作。求美者必须避开太阳,平时要做好防晒,涂防晒乳液或者做好身体防晒。换肤后一周内,要注意面部皮肤的清洁。一般来说,可以用清水洗脸。同时需要在医美机构的指导下使用一些修复药膏或者一些营养霜,达到皮肤恢复更快的效果。求美者注意饮食,不吃辛辣食物,禁酒,早睡,避免熬夜,以此保证治疗效果。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刷完果酸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才能看出皮肤已经恢复正常了,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光滑。刷果酸主要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能够促进旧角质层的脱落,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的状况。大多数人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正常再恢复正常状况,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而且还特别的光滑,注意已经恢复正常。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求美者可以通过适当防晒、精简护肤来进行刷完果酸后的护理,这样效果最佳。做完果酸后,皮肤变得很薄很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求美者要做好防晒。如果不注意,很容易被晒伤,形成色素沉着和色斑。尽量避免在阳光强烈的时候出门,出门要带阳伞和太阳帽。还有洗脸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洗面奶,用温水清洗后,用毛巾擦干,避免反复摩擦皮肤。同时要保持水分,使用适合皮肤的乳液,最好是不含香精和酒精,成分配方简单的护肤品。此外,求美者应遵循医美机构的建议,注意皮肤屏障的修复,配合医生提高皮肤耐受力。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刷完果酸通常短时间之内并不可以化妆,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恢复受到干扰。面部刷酸可以将废弃的角质层去除,同时可以淡化色斑和去除痘痘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光滑,可能会引起发红和肿胀以及疼痛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皮肤没有恢复,化妆里面还有的化学物质,有可能会引起发炎。平时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和保养工作,防止毛囊部位堵塞还可以防止皮肤出现色素沉淀和色斑生成,饮食要以清淡和营养为主。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刷完果酸以后一般不可以晒太阳,会影响到皮肤的正常恢复。刚做了刷酸之后皮肤比较敏感以及脆弱,如果受到了紫外线照射,可能会伴随着皮肤出现炎症感染,还会影响到正常恢复引起面部出现斑点。刷酸主要是通过高浓度果酸里面具有水杨酸等物质,能帮助老化角质层剥脱,还可以促进新的皮肤组织快速生成,有利于皮肤出现的炎症性感染得到改善。刷酸之后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好皮肤的清创护理工作,等到皮肤恢复正常之后敷一些补水面膜。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