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疼,胃疼,早上晚上吃完饭了就疼,有时。呕吐。

会员187219255 1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肚子疼,胃疼,早上晚上吃完饭了就疼,有时。呕吐。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肝内胆管结石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服用中成药消炎利胆片来治疗。必要时,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肝内胆管结石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服用中成药消炎利胆片来治疗。必要时,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为急性胃肠炎。建议给予抗炎补液对症治疗。

柴宪辉 主治医师 内科 肥城曹庄矿医院 已帮助用户:16066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冠状动脉痉挛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肠炎引起的可能,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肠炎宁治疗即可,同时饮食上要注意:1.少吃油炸食物,以免加重消化道负担,引起消化不良,2.少吃腌制食物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建议食用易消化的流食,饮食要清淡

陈巧梅 医师 妇产科 河间市医院 已帮助用户:71847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是胃肠炎的情况,可能与受凉了或者是吃了生冷的东西以及饮食不洁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化验一下大便常规看看,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就是怀孕了,也没有这么早出现呕吐的,可以吃点黄连素片,吃的容易消化的东西

刘文进 医师 妇产科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4312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胃炎引起的,一般和饮食不当生活不规律有关,可以吃吗丁啉奥美拉唑来治疗,饭前半小时服用,不要吃辛辣凉甜油腻食物,不要吸烟喝酒,不行再去医院检查胃镜!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 主治医师 内科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 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可能是患了急性胃肠炎疾病引起的,这个和你近期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有关的,还有就是饮食不规律所致的,建议你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液,多潘立酮片,阿莫西林胶囊,维U吕颠茄胶囊治疗的。
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注意饮食规律的,注意生活规律的,好好休息的,忌辛辣刺激生冷硬的食物的,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的。

杨顺全 医师 内科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