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现在患者胸部疼做了CT.彩超,化验血脂有

会员187217680 4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患者胸部阵痛一会一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结合您的检查结果,我考虑应该是肺部炎症导致的疼痛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建议您应该选择嗯,化痰消炎药物来静脉点滴,应用抗生素治疗一周时间再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结合您的检查结果,我考虑应该是肺部炎症导致的疼痛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建议您应该选择嗯,化痰消炎药物来静脉点滴,应用抗生素治疗一周时间再复查一下

李向宁 主治医师 外科 深州市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胃癌晚期患者会出现身体病痛的情况,患者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关于胃癌会导致腰疼吗的问题来回答一下,胃癌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要知道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并且治疗的过程中非常痛苦。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头痛的病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脑壳痛要找到病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不能吸烟喝酒。防止受凉感冒等因素诱发。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没有高血压,并且头颅CT检查也没有问题,考虑头痛症状应该是偏头痛的可能比较大,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有效的睡眠,避免熬夜和精神过度紧张,清淡饮食,不喝酒,避免受凉。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