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外伤致胸痛,咳痰,气促四月余

会员187217470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外伤致胸痛,咳痰,气促四月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左上肺还是有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胸部ct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完善胸部ct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左上肺还是有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胸部ct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完善胸部ct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 主治医师 外科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肺部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看看呼吸内科医生,拍胸片看看。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有支气管炎或者肺部感染引起的,所以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血,拍个胸片明确一下再做进一步治疗!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 主治医师 内科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 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从症状上分析,有可能是气管或肺部有炎症,建议你去医院拍胸片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进行治疗。

李玲 副主任护师 内科 友谊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879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窦性心动过缓,高血压,急慢性心包炎

指导意见:不能排除肺炎的可能,如果检查已经确定肺炎,一般口服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最好进行输液消炎,有利于恢复正常。

杜建 医师 中医科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 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支气管炎,检查一下胸片,血常规,看是否有,支气管炎,确诊以后才能治疗,目前的情况,也可以先口服阿莫西林,普地蓝消炎片,强力枇杷露治疗,多喝开水,不要受凉

郭晨光 医师 内科 项城市骨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