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扁桃体隐窝边上有个白粒点,是什么

会员187201094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扁桃体隐窝边上,有粒黄点,已经一年多,对饮食没影响,只是不知是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看考虑扁桃体潴留囊肿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不长大,可以暂时观察,如果越来越大需要手术切除。属于良性肿瘤,问题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看考虑扁桃体潴留囊肿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不长大,可以暂时观察,如果越来越大需要手术切除。属于良性肿瘤,问题不大。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这个清洗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注意的,就是用清水清洗就行,一般坚持饭后清洗。扁桃体隐窝每个人都有,但是每个人大小不一样的,很多人扁桃体隐窝不是特别明显,也没有任何的症状。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咬肌一侧有一个滑溜溜的肿块,这可能是颌上淋巴结。在人体的各个部位,都有淋巴管,淋巴管系统是由淋巴结和淋巴管构成的,在头部的淋巴管系统十分发达,周围有许多淋巴结,而在下颌骨上缘咬肌的周围,就有一个叫做颌上淋巴结。颌上淋巴结的感染会导致下颌的牙齿和牙龈发炎,表现为肿胀、疼痛。一旦炎症得到控制,淋巴结就会变得看不见,摸不到。如果淋巴结反复感染,就会出现慢性的炎性增生,当没有炎症时,会出现滑动性的肿块,边界清晰,可以活动,触摸时不会感觉到疼痛。可以在不进行任何治疗的情况下进行观察,也能对导致淋巴结发炎的基本疾病进行治疗。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边有个肉疙瘩是属于外痔,是因为平时生活习惯不规律而引起的。初期没有发炎肉疙瘩不会感觉到疼,上火刺激到外痔的时候肉疙瘩才会疼痛。如果是初期的话,不要太紧张,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如果有疼痛感,那么就要多吃粗纤维的食物,促进肠蠕动,保持大便通畅,不干燥,便后用温水清洗屁股,然后涂抹痔疮膏,适当地做提肛运动。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边上有硬疙瘩,如果是单个的,无明显疼痛、瘙痒感,一般是慢性毛囊炎恢复期的表现,也见于扁平又或者软疣/另外皮脂腺囊肿和脂肪瘤也是硬疙瘩状。所以,具体要看疙瘩的颜色、大小、有无脱皮,周围组织有没有异常。如果硬疙瘩伴有疼痛,可能是急性毛囊炎。可以到肛肠科或者皮肤科面诊,一般通过面诊可以判断大概是哪一类型的疾病,然后做相应的检查确诊后治疗。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眼角有个脂肪粒,可以用针刺或者激光治疗,具体需要根据脂肪粒的大小决定。如果眼角周围有脂肪颗粒,大部分是局部白色痘痘,求美者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但会影响外观。眼角长脂肪颗粒可以用蘸有维生素的棉签涂抹在脂肪颗粒上,然后按摩。涂抹几天后,脂肪颗粒会慢慢消失。如果有脂肪颗粒,千万不要用手挤压,否则很容易在脸上留下疤痕。眼角长脂肪颗粒必须到正规的医美机构,用专业工具去除脂肪颗粒,不要用手挤压脂肪颗粒,以免留下疤痕甚至引起感染。建议求美者在术后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平时一定要注意眼部部位的健康,尽量不要用手碰。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