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两侧大腿疼痛肿胀

会员184599480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侧大腿疼痛肿胀血糖高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是动脉硬化血管堵塞医生开了降血糖的药和止痛的药吃了也没有好转肿胀也没消退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管硬化的话,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迈之灵片,配合阿司匹林肠溶片,阿托伐他汀钙用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管硬化的话,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迈之灵片,配合阿司匹林肠溶片,阿托伐他汀钙用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老人腿脚肿胀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第一,久坐不动后,病人下肢长期处于低垂位置,血液回流非常容易缓慢,可出现腿部有红肿的状况,平常可以开展恰当的活动。第二,血管因素,老人血管延展性降低,血粘稠,动脉血栓等非常容易产生,阻碍外周静脉血回流心脏,老人的腿非常容易水肿。第三,心血管因素、心脏功能出现异常,如心衰竭、心功能不全等,是老人腿部浮肿的原因。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毛囊红肿发炎的表现,常常和油脂分泌旺盛,清洗不及时等因素有关系,堵塞毛囊导致的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碘伏消毒,外涂红霉素软膏,来促进疙瘩消退。如果反复发作,可以使用米诺环素口服5-7天,来减少复发。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目前的情况老人存在营养不良。需要饮食结构调节。补充优质蛋白质,多吃牛奶鸡蛋。腿肿不排除微循环障碍的可能性,不排除糖尿病并发症。目前有尿潜血和蛋白尿尿,可能是糖尿病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目前应该降糖处理,改善微循环障碍,口服二甲双胍加怡开,口服地奥司明改善腿肿,饮食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就可以了。少吃多运动。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老人老人双腿膝盖两侧及后侧疼,双脚疼痛,很有可能是骨质疏松引起的,也可能是风湿类疾病,骨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等。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老年病科做相关检查,做做骨质疏松和风湿方面的检查。平时要注意保暖,注意补钙。

杨爽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河源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胳膊肿胀可能是由于劳累和外伤所导致的,因为工作和学习以及户外运动都少不了会用到手臂,所以很容易就会导致手臂受伤,当出现碰撞或者外伤之后手臂就会出现肿胀,这种肿胀的恢复时间一般很快,如果只是局部肿胀,通过热敷以及休息一般在3-5天的时间内肿胀就会消失。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