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冠心病,心慌,头迷糊,服软,官腔重度狭窄

会员187185916 7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冠心病,胸痛,头迷糊,心慌,腿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心脏重度狭窄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支架手术的,现在这个脑部也有脑梗,需要及时的住院进行治疗,脑梗需要稳定之后才可以心脏手术的进行积极的配合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心脏重度狭窄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支架手术的,现在这个脑部也有脑梗,需要及时的住院进行治疗,脑梗需要稳定之后才可以心脏手术的进行积极的配合治疗的。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意见建议:患者的冠脉CTA显示符合重度冠脉粥样硬化性改变,右侧冠状动脉管腔重度狭窄,左前降支管腔重度狭窄。上述检查结果均提示患者的病情严重,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行冠脉支架治疗。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唐山利康医院 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以上的病情是冠心病。预防用药可选用阿司匹林、天欣泰、冠脉宁等药。
意见建议:不吸烟,最好是能够保持血压在120/80mmHg左右。应该保持正常体重,限制酒精,食盐摄入,保持适当钙和镁摄入。低胆固醇饮食

李佩 医生会员 内科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应该是支架治疗的.注意多休息,避 免熬夜,多补充 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胡秀群 妇产科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冠心病及血脂高的病变发生,多因过度劳累,饮食结构不合理,血脂过高,血液粘稠度高,血流减缓,血管弹性降低等因素,造成了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内壁增厚,血管痉挛后导致了心脏供血供氧不足,易导致胸闷,心慌,心律失常等症状。 建
意见建议:议饮食上清淡饮食为主,注意钠盐的摄入,少吃高脂肪,蛋白的食物,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体质,并行心电图,心肌酶普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复发丹参滴丸,倍他乐克,辛伐他丁,麝香保心丸等药物对症治疗

武建涛 护士 内科 北京南口铁路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正规服药,低盐低脂饮食,阿司匹林肠溶片,氯吡格雷片,硝酸异山梨酯片,通心络胶囊,瑞舒伐他汀钙片,控制好血压,血糖水平,必要时支架介入治疗。

李振 医师 内科 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324
擅长:血压性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