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外痔疮紫色的怎么药物治疗

会员187185846 19岁 2022-05-02 00:32:31 悬赏3元 已回复
长痔疮了像是外疮有点肉球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是痔疮,但是不大,可以暂时观察,平时不要吃辣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的。
2022-05-02 02:34:11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是痔疮,但是不大,可以暂时观察,平时不要吃辣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痔疮不严重,痔疮如果脱垂不严重,不影响排便,一般是建议药物治疗,平时生活习惯保持健康,注意护理,如果脱垂严重,回纳不好,就要手术治疗了。我看你这个情况,肛周还有类似菜花状的颗粒,最好是去医院排除一下湿疣,看看是假性的还是真性,如果是尖锐湿疣的话,需要激光冷冻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去就近医院肛肠外科进行检查,平时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长时间久坐,多做提肛运动,对痔疮有好处。另外就是要注意你肛周的这个颗粒物,要去检查一下是不是湿疣。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你好,患者的这种情况如果是轻度的外痔,通过药物治疗的话是可以变小的,建议患者平时的要注意保养,多吃蔬菜,水果,粗粮,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酒不要喝。

陈彬鑫主治医师外科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515
擅长: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血管炎,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静脉血栓形成,阑尾炎,疝气,肠梗阻,胃溃疡性穿孔,甲状腺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外痔,主要症状是在便秘时,反反复复刺激痔疮,导致表面黏膜破裂,出血,而且继发性感染,疼痛。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是做肛痔切除术,现在有微创术,外用药的话,主要是马应龙痔疮膏,槐角丸,肛泰,这是平时常用的

杨丽红医师妇产科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821
擅长:宫颈糜烂,宫颈炎,原发性痛经,稽留流产,宫颈息肉,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宫颈囊肿,阴道毛滴虫病,功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一般的考虑是痔疮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槐角丸、痔疮胶囊在来的药物,保持大便的通畅,便秘可以加重症状的,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王祥魁主治医师外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下肢动脉缺血,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肺栓塞,颈动脉狭窄,下肢溃疡,血管畸形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是痔疮。痔疮是直肠静脉静脉曲张形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肛肠科检查,有可能需要手术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可用马应龙痔疮膏,如有出血可口服槐角丸以凉血止血,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吃粗纤维蔬菜如芹菜韭菜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可温水坐浴。

张素平护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606
擅长:骨折,颈椎病,腱鞘囊炎,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关节脱位,韧带损伤,压缩性骨折,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