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结起了一个比较大的硬块中间有个血洞会流脓还会伴随着

会员187159237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结起了一个比较大的硬块中间有个血洞会流脓还会伴随着白色或黑色的硬块周围又硬又红但不疼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疖肿。疖肿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使用抗生素(比如,涂抹红霉素软膏。必要时同时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疖肿。疖肿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使用抗生素(比如,涂抹红霉素软膏。必要时同时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牙中间有个缝可以通过修复材料来进行修复,同时也可以佩戴牙套。牙齿中间有缝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当中出现了炎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树脂材料来进行填补,就补残缺的牙齿或者是牙缝。牙缝过大的时候可以佩戴牙套对牙齿施加压力,让牙齿慢慢的移动位置,可以收缩牙齿之间的距离。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随时观察牙齿的变化,尽量少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食物。

冯戈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中间有个缝隙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并且需要坚持佩戴才能达到效果。通过牙套拉力可以使牙齿缝隙逐渐缩小,并且不会对牙龈或者是牙釉质造成影响,然后的整体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佩戴才能达到效果,一般需要佩戴6的12个月的时间,佩戴期间也要定期到医院进行调整。平时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这样可以减少食物嵌塞或者是牙龈疾病。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胸口中间有个硬块是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皮肤下的纤维组织异常增生,形成一种肿块,质地坚硬,有一定的活动度。
2.皮肤上的囊肿。这种情况是由于皮肤受损,导致角质层重新生长阻塞了毛囊。如果没有感染,应尽快进行手术,避免引起感染,形成脓肿。
3.这是正常的骨骼结构,与胸骨相连,瘦弱的人很容易被触碰到,无法动弹,也没有任何疼痛,无需治疗。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中间有个硬块的处理如下:
首先要做胸部中央的硬块做浅表彩色检查,发现硬块的表层平滑,与周围的皮肤有明显的界限,可以认为是良性的,例如胸壁上的纤维瘤、皮下脂肪瘤等。在病人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外科手术,将局部的皮肤剖开,分层剥离成坚硬的块状组织,沿着硬块体的外侧剥离,使其完全剥离。不愿意接受外科治疗的病人,可以认为是一个好的病灶,或者可以不治疗,要仔细的观察。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女性乳腺摸起来有比较大的硬块,是不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乳房疼痛、有肿块等症状,考虑患有乳腺增生,一般是由于自身激素水平增高导致的,且在月经前期会有加重的现象,月经结束后就会逐渐缓解,平时也可通过热敷、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也可服用中药进行治疗。如果患者乳房摸到有硬块,且活动度较好,形状呈圆形,考虑患有乳腺纤维腺瘤,需要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
建议女性定期进行乳房自检,如果乳房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