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糖尿病蛋白尿吃黄葵胶囊腹胀严重,换什么药

会员187142556 5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麻烦问下,我母亲糖尿病10年,现在尿蛋白1+,开了黄葵胶囊,吃了腹胀越来越严重只能停了,请问还能换什么药治尿蛋白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糖尿病患者出现了尿蛋白阳性,这种情况说明患者有可能并发了糖尿病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胰岛素控制血糖值。其次可以服用卡托普利片来治疗尿蛋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糖尿病患者出现了尿蛋白阳性,这种情况说明患者有可能并发了糖尿病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胰岛素控制血糖值。其次可以服用卡托普利片来治疗尿蛋白。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糖尿病饮食方面需注意:规律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少食含糖高的食物康!
意见建议:如血糖高的时候会出现头晕三多一少等症状如出现这种症状建议你到医院查一下血糖尿糖及酮体水平若上述三项检查水平较高的话可以注射胰岛素.规律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少食含糖高的食物祝身体健

袁臣绪 儿科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指导意见:蛋白尿是肾脏病变的一个典型表现,可以有蛋白漏出,但是并不能体现肾病的病因和病情轻重。必须通过相应的辅助检查,明确肾脏病变的具体病因,程度,才能够指导治疗。单纯应用黄葵胶囊并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

杨静 主治医师 内科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你应该是因为糖尿病控制不理想,造成糖尿病肾病的情况,现在应用胰岛素治疗,控制好血糖,是主要的,应用黄葵胶囊可以治疗蛋白尿的情况,同时可以应用六味地黄丸,或者是百令胶囊也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进行体育锻炼,每天坚持运动,严格的控制饮食情况,多吃蔬菜,适当的水果,五谷杂粮,不吃豆制品等。控制好血糖,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加胰岛素敏感剂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 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
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肾病(DN)是特别常见和比较麻烦的糖尿病并发症.换句话说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最严重的并发症之一又是终末期肾病主要原因.糖尿病肾病为糖尿病主要的微血管并发症主要指糖尿病性肾小球硬化症一种以血管损害为主的肾小球病变.早期多无症状血压可正常或偏高.

孔含蕾 内科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还是比较严重的,要积极控制血糖在正常的范围才行

李希弘 医师 皮肤科 莱芜口镇医院 已帮助用户:54597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