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这是烫伤后在家里边的县医院看过但

会员18714140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这是烫伤后在家里边的县医院看过但他们只给用盐水湿敷没有用过药后来在家里的小门诊上涂上了点黑色的中药一直不显好现在肩膀上和后背在用着康复新液治疗也会一直特别痒想咨询一下看看用啥药好的快点啊现在已经得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下边图片是刚烫伤一小段时间的时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汤烫汤,目前半个月时间了,现在创面愈合的怎么样?您没有拍现在的图片,也发现不了,您现在创面愈合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创面没有愈合的话,我建议您应该选择美宝湿润烧伤膏,每天换药三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汤烫汤,目前半个月时间了,现在创面愈合的怎么样?您没有拍现在的图片,也发现不了,您现在创面愈合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创面没有愈合的话,我建议您应该选择美宝湿润烧伤膏,每天换药三次。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需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像辣椒,胡椒,芥末,洋葱生姜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会刺激皮肤皮脂腺的分泌,易引起皮脂腺囊肿感染,进而导致烫伤创面的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轻度烧伤、中度烧伤、重度烧伤和特重度烧伤。轻度烫伤通常指二度烫伤,不到10%;中度烫伤是指10%-30%的二度烫伤。严重烫伤是指30%-50%的二度烫伤或10%的三度烫伤;极度严重烧伤是指三度烧伤超过10%,二度烧伤超过50%。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被开水烫伤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不良事件,一旦发生开水烫伤,应该第一时间脱离烫伤源,并使用持续流动的冷水冲洗或者使用冰水浸泡患处。消毒以后可采用常见的、比较尖锐的东西,比如缝衣服针或者牙签之类,用碘伏进行消毒后,将水疱皮挑破,水疱液放掉,尽可能的保留疱皮,不要去掉疱皮,污染的疱皮可以考虑去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皮肤的屏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暂时还是不要洗澡,一旦碰到水就有可能会导致感染而延缓伤口的愈合。这段时间擦擦身吧。等皮肤表面已经基本愈合了,那再洗澡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如果伤口没有恢复的话,建议不要洗澡。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伤口完全恢复,建议最好还是做好消毒处理,预防伤口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