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的问题,当兵部队复检的问题

会员100190016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张翼:初检:不正常心电图,PR区间缩短;尿白细胞:5-7。复检:不正常心电图,PR间期缩短,24小时动态,短PR间隙,偶发二度二型房室传导阻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心电图PR间期缩短,有可能存在着预激综合征。
指导建议:尿液中出现白细胞,这是泌尿系感染的临床表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不能当兵的。但是可以先积极治疗,治疗好之后还是可以当兵的,当兵会比较劳累,如果不治疗,平时的训练量太大会导致肾结石发作引起尿血、肾脏疼痛等症状,还可能会需要住院。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转氨酶高是不可以当兵的。乙肝,脂肪肝,血脂高都会使转氨酶升高,如果服用药物或者在抽血前一天运动了,喝酒了,睡晚了都会导致谷丙转氨酶高的,还是要到医院检查病因,进行治疗。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纹身洗掉可以去部队,因为在做完洗纹身之后,不会让局部留下任何的痕迹,对于当兵也不会受到影响。目前洗纹身的方法主要包括了药物和激光,激光洗纹身效果会比较好一些,创伤性比较小,恢复速度也比较快,主要是通过一种特殊强光照射在皮肤上面,能够及时分解皮肤当中的色素颗粒,然后随着代谢功能排出体外。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是不可以选择正常的去当兵的因为扁平足是不可以参加长时间的跑步运动的。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的,如果确实很想当兵的话,去当地的三甲公医院骨科咨询一下,看看能不能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乙肝病人是不可以参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规定,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从事有学前教育、参军、航海技术、飞行技术,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与营养、烹饪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等职业。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高血压是不能够当兵的。但是,还需要确定是患有高血压病,还是由于紧张所引起的血压高。高血压患者如果确诊以后,是需要进行长期积极的治疗,长期的服用降压药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