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反酸,左心口痛,医生说让买生胃酮,但是我问药店都

会员186988148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反酸,左心口痛,医生说让买生胃酮,但是我问药店都没有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消化性溃疡导致的胃酸分泌过多,刺激胃粘膜引起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也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这种药物药店有售)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消化性溃疡导致的胃酸分泌过多,刺激胃粘膜引起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也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这种药物药店有售)进行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症状描述考虑可能是胃肠炎,伴有胃酸过多分泌的情况所以会烧心的。必要的话要做胃镜检查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胃黏膜保护剂丽珠得乐,奥美拉唑,加以帮助消化的乳酸菌素片,同时要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赵晓凤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健宫医院 已帮助用户:1517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猴头菌颗粒,抑酸止痛,保护胃粘膜。胃病三分治七分养,所以饮食上宜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宜辛辣刺激性寒凉的 食物,忌烟酒,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祝你早日康复!

张树遵 皮肤科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 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问题分析:胃酸过多可由下列原因引起:长期酗酒,喜食辛辣食物,生活不规律,不定时用餐,精神紧张,喝过多的汽水,大量吸烟,服用某些对胃有损害的药物,如非甾体抗炎药(阿司匹林、吲哚美辛等),外科手术,严重烧伤或细菌感染,遗传等。
意见建议:牛奶为本症最适宜的食品,兼吃米粥和麦粥更佳,确能达到制酸的效果

姜丽楠 内科 山东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与肠道感染有关,建议吃点斯达舒,奥美拉唑,雷贝拉唑。这些药物都是很常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治疗要有坚定的信心。在治疗中一定做到不吃或者少吃辛辣酸性东西,平时吃软饮食,按时进餐;'

丁浩 医生会员 内科 泰山医学院 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问题分析:考虑你这种情况慢性胃炎不能排除,需要系统治疗,最好做个胃镜,也可以做消化道钡餐透视,这个痛苦小点。
意见建议:建议仔细检查一下,心脏也要排除一下。颠茄的疗效不能完全根治,建议服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奥美拉唑,炭镁铝片等。

沈宁 主治医师 内科 章丘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113
擅长:肺癌,胃肠道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