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9岁牙齿有个洞牙龈红肿请问需要拔牙吗

会员187137922 22岁 2022-01-20 22:10:32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孩子9岁了牙齿有个洞,外面牙龈红肿,请问需要怎么治疗,要拔牙吗,孩子怕拔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牙齿确实有个洞可能已经蛀牙坏死了,需要拔除。
指导建议:拔除牙齿后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和甲硝唑治疗,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牙齿确实有个洞可能已经蛀牙坏死了,需要拔除。
指导建议:拔除牙齿后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和甲硝唑治疗,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 你拔牙后,牙龈肿了,饮食要注意调理,不要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多以软的,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指导建议:建议可口服抗生素加漱口水同时治疗,对牙龈肿痛有很好的效果。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及照片,一,你的牙齿1不是智齿,而是一颗多生牙;牙齿2是尖牙,因为拥挤,所以在舌侧;牙齿3是第一前磨牙;整个下牙拥挤,下牙弓向左偏斜,如果您觉得影响美观,可以考虑矫正牙齿,如果拔掉牙齿1及牙齿2,解决左下后牙的拥挤,但是下牙的中线还是歪斜
意见建议:二,像牙齿的拥挤是会照成牙龈的红肿及出血,但是您的牙齿3牙龈有轻微红肿,那个位置一般不是考虑牙齿2的拥挤造成,可能是你刷牙过重或是牙齿3的唇侧有牙结石刺激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急性炎症期间不能拔牙,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看看,可能是智齿冠周炎引起,建议你先局部涂抹碘甘油,输消炎液治疗,择期局麻下做拔除智齿治疗。

蒋志爽医师五官科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24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变应性口炎

问题分析:多见于牙菌斑生物膜引起的牙龈组织感染性疾病,也可见于局部异物刺激的情况。
意见建议:慢性龈炎患者,经过牙周基础治疗,如有效的自我菌斑控制、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后,炎症消退,牙龈组织可完全恢复健康。 青春期龈炎通过洁治术去除菌斑、牙石,必要时可配合局部的药物治疗,如龈袋冲洗、局部上药、含漱等。对于个别伴牙龈肥大增生的患者,必要时可采取牙龈切除术

陈善平医师五官科崇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32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湿性老年性黄斑变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虹膜睫状体炎、后葡萄膜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牙龈炎引起的,可以用消炎药治疗试试,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和复查,祝您健康。

张健男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90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鼻癌,转移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