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咨询一下,眼科了解近视

会员187137554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近视5年,三百多度还有一点散光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近视,散光,需要散瞳验光检查,佩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或者是通过手术方法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规律,注意劳逸结合 注意用眼卫生,防止视力逐渐下降,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极目远眺,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改善微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2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每个人近视眼的严重程度不能再做手术的时候,需要的费用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近视眼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容易操作,产生的费用可能会低一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对于近视眼比较严重,做手术的时候也比较难以操作,需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治疗,费用就会有所增高,可能需要12000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合理的用眼。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科医生一般可以做近视手术,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如果近视眼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佩戴框架眼镜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有效的控制近视眼度数的增加,对于近视眼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做激光手术来改善,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平时要注意合理的用眼,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孙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的眼科治疗一个是光学矫正,另一个是手术方式治疗。光学矫正具体有普通的框架眼镜和角膜接触镜。手术治疗种类繁多,主要有角膜手术、屈光性晶状体手术、后巩膜加固术等。角膜手术包括,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术,飞秒激光辅助的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术,全飞秒小切口基质透镜取出术等等,一般适应于18周岁以上近视度数稳定者。建议去正规得机构进行近视矫正,正规得有一定的保障,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胡晓根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做近视眼科手术费用大概在8000到10000元左右,具体费用要根据手术难度以及所在地区等因素而定。如果自身眼部情况比较良好,在手术操作时会比较简单,费用大概在8000元左右,对自身眼部情况比较糟糕的,在手术操作时会比较复杂,费用大概在10000元左右。

郭佳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科近视手术的价格通常在5000-30000元左右,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而定。眼科近视手术根据手术方式可以分为很多种,所以不同的手术方式有不同的治疗费用。近视手术主要包括三类手术:角膜屈光手术、晶体屈光手术、和巩膜加固术,角膜屈光手术主要包括准分子激光、半飞秒激光和全飞秒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费用较低,一般在5000元左右。晶体屈光手术主要是植入ICL人工晶体,通常需要双眼同时手术,手术费用最高约3万元。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用眼,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