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帮我看一下这个检查结果,感觉月经不调去查了一下,1

会员187137393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帮我看一下这个检查结果,感觉月经不调去查了一下,12号来了一点13,14号越来越少,然后就没有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抽血化验结果,这两项主要是检查有没有怀孕的。
指导建议:你现在的检查结果是没有怀孕,你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彩超检查,然后再做一下性激素6项,主要是看看内分泌有没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不调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
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情况,如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等造成的情况。若是女性出现多次的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进行子宫附件超声、女性激素、AMH的检查,在查明具体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来月经第二天做一个血内分泌激素六项检查与彩超检查,如果排除器质性病变。治疗上以调节内分泌为主,中医对月经不调治疗效果明显,最常见的是因气滞血瘀引起的经期推后、月经血不通畅,量少色黯,有血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检查2百元-3百元,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检查,收费相结来说是比较合理,有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着凉了,也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需要做多项检查,如B超检查、内分泌测定、细胞学检查、活组织检查、宫腔镜或腹腔镜检查等。B超检查:反映子宫、卵巢及盆腔情况。内分泌测定:可以测定卵泡刺激素、黄体生成素、泌乳素、雌激素、孕激素、睾酮、三碘甲腺原氨酸、四碘甲腺原氨酸、促甲状腺激素等下丘脑、卵巢、甲状腺及肾上腺皮质分泌的激素。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必查的项目就是彩超。彩超一般可以看内膜的情况,有没有内膜粘连,如果有粘连,也会导致月经不调、月经闭经的情况。或者内膜有息肉、黏膜下肌瘤,也会引起月经改变。再有卵巢长东西、子宫有内膜异位症,这些情况都会引起月经异常。通过抽血化验的结果,就可以知道卵巢分泌功能到底哪一项出现了异常,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安排经期来临期间及时到医院选择抽血看一下激素水平等再考虑调理身体和经期等较好。建议避免压力大和熬夜等,月经紊乱的影响因素还是比较多,比如压力大,饮食不好或者贫血等都是有影响,所以建议积极加强营养,注意安全等。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