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球穿通伤,外伤性白内障,安装悬吊式人工晶体来你院

会员187137364 54岁 2022-01-19 16:08:27 悬赏5元 已回复
眼球穿通伤,外伤性白内障,安装悬吊式人工晶体来你院挂哪个科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挂眼外伤或白内障专科。
指导建议:外伤时间多久了,如果刚刚外伤可以到眼外伤处理好后白内障专家放悬吊晶体植入手术。
2022-01-19 16:11:41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挂眼外伤或白内障专科。
指导建议:外伤时间多久了,如果刚刚外伤可以到眼外伤处理好后白内障专家放悬吊晶体植入手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这是什么时候受伤的?如果是很多年了,现在可以白内障手术。
意见建议:如果是最近发生的外伤,应该是在炎症控制后一两周,手术取出异物,同时做白内障手术。

逄作祥主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034
擅长:视神经炎,代谢性白内障,眼眶骨折,春季卡他性结膜炎,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沙眼,干眼,泪囊炎,单纯疱疹病毒性角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视网膜脱离一般是可以手术来治疗的,建议你医院眼科检查后遵医嘱来治疗的

刘中华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