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概有一周时间,因为发烧一直没注意到,左侧大腿内侧

会员187136010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概有一周时间,因为发烧一直没注意到,左侧大腿内侧。有点疼,不痒。第一张刚喷了酒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这种情况建议使用皮炎平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这种情况建议使用皮炎平用药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发烧要想退烧比较快,可以采取一些物理降温的方法配合治疗,体温超过38度5,可立即让孩子口服解热退烧药物治疗,必要时可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儿科就诊,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方面本身就是个人抵抗力比较低下,还有一方面,有局部的感染,可能本身在拔牙之前,这颗牙齿就有炎症,或者拔牙后没有维护好口腔卫生,导致伤口的感染。如果说低烧,可以物理降温,局部口服一些药物。

张天奇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用物理学的原理把体温降到正常。常用的办法是多喝白开水,帮助出汗,体温就会从汗液里带走。也可以用兑着酒精的温水擦试,必要时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降温的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发烧的时候,如果是因为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可以进行拔罐的治疗。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会有恶寒怕冷的现象,往往还会伴随着流清鼻涕、鼻塞、嗓子疼,发烧的情况并不会特别严重,体温很少会超过39度,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拔罐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