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挂一次号能开几支胰岛素(30R)诺合

会员187135703 23岁 2022-01-16 18:50:20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挂号一次能开几支胰岛素(诺合灵50R)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胰岛素是一种普通药物,开药时,并没有严格的限制。
指导建议:只要在使用有效期之内,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医生都会满足患者的需要。
2022-01-16 18:53:4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胰岛素是一种普通药物,开药时,并没有严格的限制。
指导建议:只要在使用有效期之内,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医生都会满足患者的需要。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瘦肩针一次大概需要打一支到两支,具体的会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来决定。收件人里面有肉毒素的成分,在注射完以后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的传送,使肌肉出现萎缩,如果肩膀的肌肉不是特别严重,一次打一只就可以。反而肩部肌肉比较肥大的,在注射那同时可能就需要一次,注射两针才可以起到受精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嗨体去颈纹一次打几支,需要根据颈纹的严重程度来判断。如果出现大面积颈纹的情况,而且颈纹比较深,一次需要打2针到5针,但是对于小面积轻度的颈纹,通常打1针就可以起到去除颈纹的效果,打嗨体的时候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建议到大型的美容机构或者正规的三甲医院注射,这样可以避免风险降低不良的副作用。打了以后还需要注意局部的护理,7天以内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而且还要减少油腻性食物的摄入。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瘦肩针一次一般打一支到三支左右,取决于自身肩部的具体状况。瘦肩针能够直接注入于肌肉组织,起到支配肌肉麻痹的作用,使过于发达的肌肉萎缩,达到瘦肩的目的,如果肩膀较宽,一次需要注射的剂量较多,可能需要打三支。如果肩膀并不是很宽,一次注射的剂量也会减少,可能需要打一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水光针一次需要注射1到3支左右,但是具体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确定。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能够改善皮肤有细小皱纹的情况,如果脸上的皱纹不是特别的严重,通过注射1到3支,就能够得到明显的改善,对于脸上皱纹特别的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注射才会有效果。如果脸上的皱纹特别的严重,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改善,能够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肤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嗨体去颈纹一次打一支就可以了,但是对于大面积的颈纹可以打两支。用嗨体的方式需要将嗨体注射在颈纹的部位,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促进皮肤的代谢,达到去颈纹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的效果比较明显,而且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比较低,恢复起来也相当快,并且使用以后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理想。嗨体去颈纹以后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