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变黄变黑,被腐蚀出缺口,是什么问题呢

会员187135369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从一年半前牙齿开始出现图中这样的症状,到现在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刷牙会流血,吃酸甜的东西会牙痛,想请问医生这个属于什么病症,应该到诊所还是医院牙科治疗,谢谢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你有几颗牙齿黑了,考虑蛀牙可能,这种情况建议医院口腔科拔除。
指导建议:拔除蛀牙后可以镶假牙,注意保养,不要吃麻辣过冷过热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你有几颗牙齿黑了,考虑蛀牙可能,这种情况建议医院口腔科拔除。
指导建议:拔除蛀牙后可以镶假牙,注意保养,不要吃麻辣过冷过热食物。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有的小孩吃奶粉就会这样,孩子太小,没有什么的好的办法,或是去口腔科看看需不需要换义齿,微量元素缺乏也可以导致,口腔不卫生也可以导致。注意牙齿卫生,坚持给宝宝刷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这种多是由于平时吃东西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引起的情况,建议到专业牙科检查治疗,可以进行修复。如果没有伤到牙神经,可以直接补牙,如果伤到牙神经先治疗再补牙。同时注意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吃过多的零食喝碳酸饮料,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牙齿不是那么轻易会掉的,所以不要太担心。平常特别是晚上睡觉之前,避免给孩子吃零食,特别是甜食以及生冷的食物,让宝宝养成良好的习惯,对保护牙齿是有帮助的。祝宝宝健康成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带孩子去做一个微量元素的检查,确诊以后给孩子服用钙片。在治疗期间,多给孩子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等,注意口腔清洁,饭后要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喝碳酸饮料,碳酸饮料中含有可以溶解牙釉质的物质,会加剧牙齿的疏松程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腐蚀这种现象也就是们说的蛀牙,大多数蛀牙都是不能修复的。在治疗的时候只能够选择将蛀牙周围的污渍清理干净,或者是将牙齿里面的神经打死,这样在填牙的时候就不会使患者感觉到疼痛,而且牙齿腐蚀不治疗,只会导致腐蚀的牙齿越来越多,牙斑会使牙釉质中的钙与磷溶解,形成小洞,这就是龋齿的开始。龋齿对人的健康危害很大,严重者会导致全身性感染。如果腐蚀情况已经很严重,牙医也许会采用一种牙根管手术,将发炎的牙髓组织除掉,并把牙根管填塞起来。在极少数的情况下,医生会将病牙拔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被腐蚀了又叫做龋齿,如果龋齿的面积较小,深度没有达到牙神经可以去除掉腐坏的组织以后用树脂进行充填,恢复牙齿的形态,牙齿还可以继续行使咀嚼功能,恢复美观。如果细菌已经腐蚀到牙神经就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将牙神经完全去除,之后再用热牙胶充填根管,最后在上面进行嵌体或者桩冠的修复,恢复牙齿的外形以及咀嚼功能。如果患者不及时的就诊,任由牙齿继续腐坏下去很有可能会伤及到牙根,这时牙齿基本就没有办法保留了,需要尽快的拔除,后期再进行种植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