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不退,咳嗽乏力。三天

会员187134475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烧三天了,退不了烧。昨天做了血常规医生说我不严重。让我先回家吃药,可是烧一直不退…医生开了布洛芬悬浊液,清喉利咽颗粒,盐酸氨溴索缓释胶囊,但是胶囊我一吃我就呕吐,不知道为什么。想问问医生我这个算是病毒性感冒还是细菌感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正常没什么大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消炎药。吃点头孢克肟颗粒消炎药进行治疗,注意多喝点热热水,配合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正常没什么大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消炎药。吃点头孢克肟颗粒消炎药进行治疗,注意多喝点热热水,配合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肺炎,可能是受凉感冒、不及时治疗等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查血常规、肺炎支原体、肺炎衣原体、血痰药敏培养及拍胸片等检查,确诊后根据药敏选择敏感抗菌药抗炎治疗,以及止咳化痰、雾化喷喉等对症治疗,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宜清淡,戒煎炒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多锻炼身体。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内科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发烧血象检查没有问题,那么不排除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肺炎支原体,确诊后可以服用消炎以及抗病毒药物治疗一下。平时多喝水有助于缓解症状。

张元玲 医师 内科 沂源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0012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夜间哮喘,老年人肺性脑病,睡眠呼吸暂停,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慢性咽喉炎多与过度用嗓、着凉、饮食辛辣、体质虚弱、上呼吸道感染迁延等情况有关。这个情况做输液治疗的话也只是缓解一下急 性发作时的症状情况的,
意见建议:对于慢性的症状是没有特效的治疗效果的,现在的情况主要是在平时做好预防复发的情况的,平时需要注意多喝水,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熬夜。

刘红霞 医师 内科 邢台市交通职工医院 已帮助用户:2620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小脑萎缩,子宫肌瘤,月经不调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支气管炎,原因可能是受凉后引起的病毒或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你非要护彤,急支糖浆,氨溴索,罗红霉素等进行治疗,注意多喝开水。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 已帮助用户:3994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发热伴有咳嗽症状,还是考虑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可以用抗感冒药物,止咳祛痰以及退热药物可以适当应用,要多饮水多休息。

付茂盛 主治医师 内科 邹平县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1652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