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建议做切胃手术吗?

会员18713380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重在130-140,一直瘦不下来,有内分泌失调和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做切胃手术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可以通过饮食,运动来控制体重,不建议盲目手术。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通过饮食,运动来控制,然后根据控制后的情况,再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可以通过饮食,运动来控制体重,不建议盲目手术。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通过饮食,运动来控制,然后根据控制后的情况,再决定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切胃手术价格因地域不同,医院等级不同,患者具体症状不同,会有一定的差异,大概在一万到三万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当患者选择在三甲医院进行治疗时,手术的费用会相对偏高。一般而言,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都是胃部有较为严重的炎症,或者患有胃癌、胃部过度肥大等病症的患者。但如果患者是因为单纯想要减肥才选择切胃手术,一般不建议,因为胃属于人体比较重要的一个器官组织,切除后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切胃手术并不可以减肥,可能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切胃手术通常可以减少胃的容量,但是并不能将身体的脂肪消耗掉,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如果将胃切掉一部分,也可能会导致胃功能异常,影响到身体健康,可以通过针灸减肥的方法针灸相关穴位,抑制胃肠蠕动和吸收,增加体内的能量消耗,达到减肥的效果。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肥切胃手术通常需要5000到6000元。其次,不同的地区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一些比较发达的地区,价格可能会偏高,发展中等的确价格会比较偏低。如果在私立医院做切胃减肥,收费可能是正规医院的好几倍。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部分病人可以正常生存,不影响寿命。切胃的病因不同,胃切除手术后的寿命也不同,胃溃疡,急性胃穿孔,胃扩张等良性疾病及很早期的胃恶性肿瘤导致的胃切除手术,恶性的胃的淋巴瘤及恶性的间质瘤等恶性程度比较高的肿瘤导致的胃切除手术会影响人的寿命,术后早期发现吻合口,远处淋巴结或脏器转移的5年生存率也很低。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在肚脐部位切开一个大约一厘米左右的切口,然后放置多个孔的套管来进行手术。这是腹腔镜的微创手术,把胃部的大弯侧垂直给切割下来,从而使胃形成了大概约五十个单位的小胃囊,目前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采用在肚脐周围的多个套管,来进行腹腔镜微创手术。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