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能不能手术,应该怎么办

会员187133396 12岁 2022-01-11 15:56:57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友病甲型从小开始,频繁鼻出血,诊断为X型腿,膝盖疼痛,应该怎么治疗?不能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血友病患者在症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做手术存在着大量出血,无法控制的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必须做手术,那就需要先补充凝血因子。之后才能够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主要是血红蛋白减少的情况,根据血红蛋白,确定贫血的程度,轻度贫血的血红蛋白是90-110之间,可以通过血常规检查,明确原因。要均衡摄取红肉、肝脏、蛋黄、谷类等富含铁质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截瘫的病人,应加强肢体功能训练,康复治疗和针灸治疗,促进肌力恢复,防止肌肉萎缩和肌肉挛缩。如果病人为高位截瘫,可能合并有尿便障碍,包括尿便储留和尿便失禁。如果有尿便储留,严重时可以下尿,保留尿管,同时要定期冲洗膀胱,防止泌尿系感染。大便储留的病人,应定期给予清洁灌肠。如果出现呼吸机麻痹,应及时清理呼吸道内分泌物防止误吸,必要时考虑呼吸机辅助通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避免负重,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可能是由于身体器官的功能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最早的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发生胸闷的情况,病理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治疗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查一下造成胸闷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功能性的胸闷,那么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者是到外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调节情绪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