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刺痛,去医院检查,说眼睛太干了。

会员187130046 4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眼睛刺痛去医院检查,说眼睛干。配了,眼药水滴。可眼睛还是时而痛,时而缓解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长期用眼引起的干眼症和慢性结膜炎可能性大,尽量减少用药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可以用普拉洛芬滴眼液和玻璃酸钠滴眼液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眼睛刺痛一般可以冰敷缓解,也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割完双眼皮眼睛刺痛,可能是没有做好护理措施而导致的,通常可以采用冰敷缓解,能够减轻疼痛的情况,并且还需要做好眼部卫生。但如果自动感严重,也可以遵医嘱使用消炎止痛的滴眼液治疗,而且要使眼睛得到充足休息。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完双眼皮眼睛刺痛需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刺痛的现象,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对于疼痛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医院检查眼睛通常需要做视力检查或者是裂隙灯检查,必要时需要做激光手术的方法矫正视力。眼睛视力低下一般是过度用眼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看电子产品的原因,需要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诊断,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两年之内近视的度数比较稳定,没有超过50度,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矫正视力。

刘新海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移植睫毛胶进入眼睛后,一定要尽快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有时自洗不彻底可能引起眼睛异物感和角膜上皮缺损,那么就需要及时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寻求医生进行治疗。通常需要冲洗结膜囊,取出异物冲洗完毕以后,继续用抗生素眼药水,以及抗生素眼药膏治疗。发生这种情况后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往往会导致炎症加重。要遵循医嘱,抗生素眼药水以及眼膏要一起使用。胶水一旦进入眼睛,可能会损伤角膜以及的结膜组织,为细菌利用提供条件。及时使用抗生素眼药水以及眼膏进行抗感染治疗。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高度重视眼睛健康,尽量不要化妆,因为很容易有睑缘炎、睑缘炎或眼部感染,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一定要保持眼睛非常干净的状态。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建议重新到正规眼镜店配眼镜看看能不能改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高度近视和散光引起的,也有可能眼底黄斑出现问题建议做个眼底检查和视野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用眼过度,手机电脑尽量少用,多看看远处。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眼睛太疲劳要合理的安排好作息时间,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出现近视眼引起的眼睛疲劳,可以去做全飞秒手术来改善,通过激光散发出的光热量对角膜基层照射不同的激光,形成基质透镜,慢慢的使视力恢复正常,缓解眼睛出现疲劳感。恢复期间尽量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避免眼睛出现疲劳感。

郭佳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