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癌晚期,非小细胞肺癌,腺癌

会员187128399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晚期肺癌中的腺癌,看看能不能手术,或者说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所谓的“晚期肺癌”,就是已经发生了转移扩散。这样,就错过了手术切除病灶的机会。
指导建议:即使是腺癌,只要是晚期肺癌,就不能再做手术了。针对这种情况,只能对症治疗和姑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所谓的“晚期肺癌”,就是已经发生了转移扩散。这样,就错过了手术切除病灶的机会。
指导建议:即使是腺癌,只要是晚期肺癌,就不能再做手术了。针对这种情况,只能对症治疗和姑息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肺癌为非细胞型肺癌晚期已经确诊了。目前治疗上是可以服用易瑞沙的。但是初步估计效果欠佳,请您不要抱太大希望。

王银响 医师 内科 常州鼎武康复医院 已帮助用户:16681
擅长:内科,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除了手术以外的综合治疗,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局部的放疗,另外就是对症治疗,疼痛的话吃那个止痛药物,尽量缓解病人痛苦。

赵小红 医师 内科 内黄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2366
擅长:肝硬化,肝细胞坏死,慢性萎缩性胃炎,C3肾炎因子,白血病,少尿,胆囊疾病,冠心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非小细胞肺癌骨转移的情况,属于晚期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不做剧烈活动,可以考虑靶向药物治疗效果比化疗药物治疗好。不能进行化疗治疗

孔令和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患者病情是晚期了,没有好的治疗办法,就是化疗、放疗。但是患者病情比较严重,不一定能耐受放疗、化疗。
意见建议:请问当时发现疾病后有没有做手术?建议到医院住院治疗,咨询医生患者是否能接受放化疗。

高利芳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202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胃粘膜脱垂,胃神经官能症,胆石病,肝内胆汁淤积

问题分析:要详细的病理检查结果,如果符合内分泌治疗的话,可以更换内分泌治疗药物,比如依西美坦,芙瑞得等
意见建议:确实不能耐受任何专科治疗的话,可以试试中药,比如神农丸,但对晚期病人能有多少效果,难说。

张军 主治医师 内科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356
擅长: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