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热头疼咳嗽

会员18712756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已经有一周左右了,第一天只是头疼,后边几天咳嗽,晚上厉害,咳的时候两边太阳穴疼,中间吃过药没有作用。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奇霉素,配合鲜竹沥口服液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奇霉素,配合鲜竹沥口服液用药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病毒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抗病毒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主要是呼吸道感染的。口服利巴韦林和阿奇霉素治疗就可以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做到心情舒畅.

张树遵 皮肤科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 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长时间感冒引起气管支气管炎症所致。也有可能引起病毒性心肌炎。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这种情况最好是先到医院就诊,做心肺听诊,如有必要可以进一步检查胸片,心电图等明确诊断。确诊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

陈会琴 主治医师 内科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帮助用户:36741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输卵管疾病,月经失调,异常阴道出血,产科,B超检查等月经失调, 病毒性肝炎,酒精肝,消化性溃疡,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 胆囊炎,胆结石,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的治疗

指导意见:导致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着凉等。用药要注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 喝水为主的 。超过的话 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 并且积极进行物 理降温才行的。 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情况。

刘丽华 药士 药品保健品 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 一般的发烧咳嗽,和您受凉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您可以适当的吃点治疗感冒的药物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莲华清瘟胶囊,配合咳特灵,和阿莫西林胶囊来改善的,另外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多休息

高延峰 医师 内科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 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